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TGA格斗精英争霸赛首战告捷,斗鱼主播白菜、风起晋级!

推荐

811日,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手游TGA格斗精英争霸赛首周周赛如约打响。赛事汇聚八位斗鱼平台人气主播同台竞技,选拔出两名晋级月赛的优秀选手。经过激烈的对决,选手白菜、风起揽获周赛的冠、亚军荣耀,提前锁定月赛参赛资格。

(图1TGA赛事)

 

首周赛势风云激荡 无惜、鼬神竟止步八强!

 

火影忍者手游TGA格斗精英争霸赛首周赛事为斗鱼专场,汇聚了无惜、小白菜、鼬神、厄运闪光、风起、名超、二哥、析夜八位人气主播。其中,无惜、鼬神、析夜均在火影忍者手游赛事中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无惜曾获得火影忍者手游2017QGC夏季总决赛冠军、鼬神为火影忍者手游2018无差别夏季总决赛亚军、析夜也曾在无差别夏季总决赛中两度终结传说选手FJ,三人实力稳稳占据游戏主播的第一梯队,是本周周赛最受关注的人气选手。

 

不过,赛事开场便令所有关注者都大跌眼镜,先有无惜被白菜20淘汰,后续厄运又21决杀鼬神、析夜成功闯入四强,却在半决赛环节惨败于风起手下,止步四强。曾经在赛场上取得耀眼战绩的老将纷纷折戟,足以证明本周参赛选手实力之强劲,赋予后续的月赛对决更高的期待值!

(图2:八强对阵表)

 

白菜包场“穿三” 勇夺斗鱼专场周冠军!

 

KO掉老将后,白菜与风起在决赛圈相遇。白菜在八强赛开场便与强将无惜相遇,操控李洛克【醉拳】打出精彩的穿三表现。在冠军赛中,白菜又先手发力,先是操控飞段PK掉风起山中井野【疾风传】、自来也两位超级强忍,拿下第一局胜利,又在第二局利用漩涡鸣人【第四尾】的高机动性与爆发性,打出穿三表现,一举拿下敌方春野樱【新春限定】、李洛克、野原琳三位忍者,20夺得周冠军荣耀!

 

斗鱼白菜在强手环伺的险境中,两局战斗均20获胜,强势夺得周冠军,令人不得不刮目相看。目前,白菜在斗鱼1602985房间进行直播。人气虽然远远不及石原、秋风、乌鸦等大主播,但相信通过TGA周赛的优秀表现,相信会迎来一波人气爆涨!让我们祝愿他能够通过TGA赛事,打响自己的知名度,收获更多成绩!

(图3:选手激战)

 

第二周周赛818日打响 虎牙专场Pick你喜爱的主播!

 

首周斗鱼专场赛事结束后,818日,火影忍者手游TGA格斗精英争霸赛第二周周赛将接力打响。第二周周赛为虎牙主播专场。著名选手十六将加入解说队伍,进行第一场赛事解说!哪八位虎牙主播将亮相TGA赛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4:斗鱼解说 马杰/奕男)

 

IMG_256

 

 

IMG_256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