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火影忍者》手游TGA10月月赛落幕!蓝叶冲冠十六一轮游

推荐

      永远沸腾的激情,永不放弃的梦想,带来永不止步的格斗对决!10月22日,《火影忍者》手游2017TGA大奖赛10月月赛如约打响。本月月赛汇聚《火影忍者》手游八位堪称一线的格斗选手,进行了殊死博杀,带给所有观众极具观赏性的忍术对决。在赛事最后,本月月赛冠军由选手蓝叶获得,选手A神获得月赛亚军。一直常胜不败的神级选手十六则止步八强,被A神终结,令所有观众都扼腕叹息。

 

 

一线强忍齐聚 赛势峰回路转!

      蓝叶、铁柱、A神、守鹤、pest(害虫)、学神、十六、蒋豪。在10月月赛中,《火影忍者》手游的八强选手阵容豪华程度令人瞠目结舌。选手几乎全部是《火影忍者》手游一线选手。强忍集结使得10月的TGA月赛堪称《火影忍者》手游下半年截止至今最激动人心的赛事,令人对本月的月赛充满期待。

      在赛事启动后,赛势的发展也是峰回路转,令人肾上腺素飙升。先是一直拥有“不败金身”的十六上场被选手A神终结,止步八强,打破所有赛事关注者的预期;四晋二环节,一直表现强劲的选手蒋豪被蓝叶终结,冲冠失败遗憾进入季军赛;选手A神则一路高唱凯歌,接连终结十六、pest(害虫)—2016TGA年度总决赛的冠亚军,闯入总决赛,与蓝叶进行对决。总决赛中,蓝叶再现黑马势头,一鼓作气以3:0的佳绩碾压A神夺得月冠军,再创神话!

 

 

我还能打!蓝叶决胜局操作复盘!

      在冠亚军之战中,蓝叶与A神迎来了最终对决。此时的A神接连终结十六与害虫,士气处于最高点。而蓝叶也是稳扎稳打,发挥出自己的全部正常水平,3:0绝对优势称冠。在Bo5的第三场赛点局,蓝叶操控忍者飞段打出绝对优势,也刷新了观众们对飞段的操控认知。下面,让我们对本局赛事进行复盘。

      开场由蓝叶携带裂炎弹的忍者飞段对抗携带秘卷除魔弹的忍者波风水门。整体来看,波风水门强度略高,飞段起手能力强但技能前后摇略大,水门很容易起手抓人。但在蓝叶的操控下,飞段上场切碎之刑先手命中对方,并打出了水门替身,水门一波消耗后,再度被飞段切碎之刑起手+飞镰+普攻打出一波水门保护状态。后续更是一鼓作气,切碎之刑打断水门技能继续抓人输出+普攻消耗一波。在水门替身反手后,飞段也交出替身,裂炎弹起手+切碎之刑收割水门。

 

 

      第二回合由A神日向雏田【夏日祭】补位对抗飞段。雏田上场被飞段飞镰起手+普攻消耗一波,交出替身后1A骗出替身。飞段在未交出替身的情况下,被雏田柔拳法再度命中,替身后切碎之刑起手+普攻+飞镰+普攻+奥义技能一套输出。雏田在替身之后,仍然无法躲过飞段奥义技能的后续伤害,惨被收割。

 

 

      第三回合,A神忍者天天【新春旗袍风】登场,对战飞段。天天上场岩落起手+铁诛碎+普攻+锁镰圆舞打出一波输出。蓝叶在考虑奥义点只剩一点且己方大优势的情况下,并未替身,飞段被天天收割。

 

 

      第四回合,由天天【新春风旗袍】对抗宇智波鼬。上场,天天凭借灵活的走位能力屡屡躲过宇智波鼬的技能,顺便消耗宇智波鼬一波。蓝叶被打慌,秒替身更为天天创造发挥空间。在一波天照命中后,蓝叶调整好状态,水冲波顶掉天天技能造成的异常状态+天照输出+普攻补充伤害。在天天落地保护后,再度墙角反向释放分身大爆破自保+天照终结天天,拿下最后胜利!

 

 

      纵观本月的线下赛事,激烈异常。诸多一线选手都在赛事中打出超水准发挥。蓝叶也终于圆梦,拿下自己赛事生涯中首个冠军荣耀。TGA赛事即将迎来11月份的总决赛,蓝叶与A神仍有机会出现在大众面前。经过时间的磨砺,届时二者又会创造出怎样的精彩操控瞬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