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忍道对决永不止步 《火影忍者》手游TGA9月月赛10.1燃情开幕!

推荐

      对决永不落幕! 2017 TGA大奖赛已经于8月燃情打响,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作为重要竞技项目亦参与其中!10月1日,赛事特邀的八位强忍将齐聚线下,为所有赛事关注奉上精彩的忍术格斗视觉盛宴。他们之中谁能荣耀摘得月赛冠军荣耀?10月1日19:00,《火影忍者》手游TGA9月月赛燃情打情,精彩马上呈现!

 

 

电竞全运会 《火影忍者》手游造星摇蓝!

      作为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TGA大奖赛素有“电竞全运会”之称,源源不断向腾讯各项电竞赛事输送优质选手。6月份结束的TGA夏季总决赛,更是汇聚越过1000名选手参赛。《火影忍者》手游分赛中,选手猫、熊猫TV小七、疾风、小玄风、sora、AI、噩梦、Jim、A神都参与到夏季总决赛的激战之中。在赛事结束后,猫、疾风、小玄风、JIm频频现身于《火影忍者》手游后续举办的各大官方赛事中,成功收割大批粉丝的拥趸,向自己的电竞梦想迈出最关键的一步!

      回溯至2016年TGA年度总决赛,选手十六、害虫荣耀摘得2016年TGA年度总决赛冠亚,从此走向《火影忍者》手游职业赛事选手生涯,并大放异彩。选手十六截止至今已经揽获2016年TGA年度总决赛冠、NPL超影联赛冠军、《火影忍者》手游2017年夏季总决赛冠军三大冠军荣耀,成为《火影忍者》手游中实力最顶尖的选手之一。选手害虫,以2016年TGA年度总决赛为跳板,成功晋升为《火影忍者》手游王牌解说,在解说台上释放自己的热血。

      毋庸置疑,TGA大奖赛已经成为《火影忍者》手游王牌选手的重要选拔通道,源源不断为《火影忍者》手游赛事输送新鲜血液。此届TGA大奖赛的再度参赛,也意味《火影忍者》手游将再度向玩家开放晋升通道,拥抱全新王者的诞生!

 

 

八强鏖战 首轮月赛冠军花落谁家?

      与上届赛事相同,本届赛事采用邀请制规则,网罗《火影忍者》手游最具格斗实力的草根玩家进行激烈对决。在往届赛事中,仅在月赛阶段,便有无数老将涌现而出。如:药瓶、铁柱、大Car、蓝叶、森兰、石原等等。他们的格斗实力毋庸置疑,但却缺少一个冠军头衔来证明自我实力。在本届赛事中,雄心勃勃的老将们能否再度出镜?赛事马上开打,悬念即将揭哓!

 

10月1日19:00开赛 见证冠军诞生瞬间

      10月1日19:00,《火影忍者》手游TGA大奖赛9月月赛将燃情开打!整个赛程长达近3个小时,采用八晋四-四晋二-季军赛-决赛的流程,决出最后的月赛冠军。通过数轮月赛的厮杀,最终表现优秀者将获得晋级秋季总决赛的资格,争夺无上荣耀!期待见证精彩赛事瞬间、学习忍术对决“黑科技”、直击月赛冠军选手诞生的玩家们,比赛时间锁定赛事直播间,精彩第一时间为你呈现!

 

 

      忍道对决,永不止步!10月1日,《火影忍者》手游TGA大奖赛9月月赛燃情开打,期待你的关注!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