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火影舞台剧《NARUTO火影忍者》燃爆三城 携火影手游共破次元羁绊

资讯

201610月,火影忍者舞台剧Live Spectacle NARUTO-火影忍者-World Tour(以下简称“火影忍者舞台剧”)首次登陆中国大陆舞台,于上海、北京、杭州三大一线城市完成巡演,所到之处场场爆满。自122日起,火影忍者舞台剧将再袭长沙、广州、深圳三城,为华南区域的火影粉丝们带来一场狂欢相聚盛宴。与此同时,正版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也联袂火影舞台剧以“破次元の羁绊”为主题,正式发布合作活动海报。

 

横版-少年联合KV

1:【联合KV

 

目前,三大城市舞台剧门票正在火热预售中,火影粉丝前往【永乐票务】(http://www.228.com.cn/zhuanti/huoying/)即可购票。同时,火影手游也将在游戏中推出火影舞台剧实体票抽取活动,送玩家直通舞台剧现场免费观影!

火影忍者舞台剧好评公演中!

 今年10月,火影忍者舞台剧在上海、北京、杭州进行了公演,通过真人的演绎,所有观众展现出火影少年篇的全部剧情。

鸣人为保护伊鲁卡爆出多重影分身、佐助为鸣人挡下白的冰针、再不斩之死……一幕幕感人的场景重现,每一个道具、每一组灯光、每一处人物细微的妆扮都得到完美再现。作为火影忍者粉丝绝对不能错过!

2

2:演员剧照

火影忍者手游与火影忍者舞台剧联合活动进行中!

正版火影游戏《火影忍者》手游和火影忍者舞台剧以“破次元の羁绊”为题,正式开始了联合活动。舞台剧通过真人演绎、火影忍者手游通过忍术格斗,都为广大粉丝们创造了火影世界的感动。

同时,火影忍者手游的“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TGA巅峰超影大奖赛”等线下活动也在全国各地接连举办。

3

3:剧照内容

12月华南三城接力巡演火影手游直送实体票!

10月、11月的演出计划全面结束后,火影忍者舞台剧也将于12月接力启动三大城市的巡演。122-4日【长沙湖南大剧院】、129-11日【广州广东演艺中心大剧院】、1216-18日【深圳保利剧院】,持续为为所有火影粉丝呈上突破次元破壁的火影忍者!火影忍者手游游戏内直抽舞台剧实体票等福利活动也在给力进行中,所有火影手游的玩家皆有机会赢得舞台剧观影资格!

4

4:游戏内容可抽取门票

正版火影忍者手游《火影忍者》与舞台剧Live Spectacle NARUTO-火影忍者-World Tour共同发力,为所有火影粉丝带来本年度火影忍者的最强福音!

5

5:火影忍者相关二维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舞台剧具体售票信息请见如下:

奈尔可官方购票:http://ticket.nelke.cn/nelke/ticket/pc/performance.jsp?id=1

永乐票务订票热线:4006-228-228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