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未有败绩的虫之使者!油女志乃【疾风传】降临!

推荐

 

油女一族是木叶村最神秘的家族之一,每个成员都要献祭自己的身体与寄坏虫契约,从而获得来自寄坏虫的强大力量!作为这一族的后裔,志乃早早便以自己与众不同的沉着冷静给众多火影粉丝留下深刻印象。生性谨慎的志乃保持谦虚,却未曾有过任何败绩!他的名言便是:“战斗的时候,无论对手是多么弱的虫子,我都不会小看他...一定会全力以赴!”

 

作为《火影忍者》动漫原著最具神秘感的忍者之一,油女志乃【疾风传】正式降临正版火影格斗手游《火影忍者》的世界。届时,所有忍者学员们都有机会体验油女一族举世无双的驱虫秘术!

 

1

1:油女志乃【疾风传】

 

沉默的个性 隐藏着他与虫子们的热切感情!

 

来自油女一族的志乃,自幼便需在体内饲养寄坏虫,而这也让他不得不身穿大衣与墨镜来掩饰自己身体的秘密。对于小小年纪便需体验忍者世界残酷的志乃而言,只有拼尽全力方能顺利存活!他在战斗中毫不留情,总是以万无一失的精确计算击溃对手!然而在他冷漠的外表之下,却又隐藏着自己的热心!他不仅在鸣人追击我爱罗之时,主动对阵勘九郎,用虫子让勘九郎失去战斗能力!在鸣人营救佐助之时,因为执行特殊任务而不能参与的他更是后悔不已,直到最后参与追捕宇智波鼬,以秘术“虫玉”困住神秘面具男,仍想着未曾营救佐助的损失!尽管饲养虫子的身体千疮百孔,他却将每一个伙伴都放在了自己的心中!

2

2:油女志乃【疾风传】属性图

 

微小的虫子发挥出强大的威力 战场上的全能忍者!

 

木叶村有着多个强力忍者家族,然而在这些家族中,油女一族依然可以看做最全能的一族!与专修体术、阴遁、精神控制的家族不同,油女一族的每个忍者都精通多种战斗技巧!而在些忍者中,油女志乃依然可以看做一族的佼佼者!在战斗中,他可以通过虫子探查远方的忍者;甚至,他可以让虫子潜进敌人体内,吞噬敌人的查克拉与肉体!如果你也仰慕油女志乃的强大实力,或者敬佩他为同伴着想的热血,准备好迎接继承油女一族驱虫秘术的油女志乃【疾风传】的到来吧!

 

《火影忍者》手游油女志乃【疾风传】降临,所有忍者学员们,一起迎接精通驱虫秘术的油女志乃,见证他在疾风传阶段所拥有的强大实力吧!

3

3:火影忍者二维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