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忍者对克——神威卡卡西VS神秘面具男

忍者

火影忍者手游最精彩的内容就是忍术对决,每一步都在不断的博弈和算计。在忍术对决中,最大的考验就是各位小伙伴对忍者们的熟练度。有句话说的好,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当你对敌对方的忍者了如指掌时,便可以轻而易举地猜到对手的动向,轻松取胜。

【知己知彼】

旗木卡卡西【万花筒写轮眼】,又称为“神卡”。他是一个功能性极强,技能多而且实用,攻守兼备的强力忍者。在段位赛中,毫无疑问属于T1级别的忍者,因为他能苟能浪,表现非常稳定,又被称作“国家队守门员”。

神卡的普攻一共有6段,决斗场中通常使用4A稳定连击对手,在敌方忍者有替身时,可以通过3A的侧踢骗取替身。此外,通过普攻可以切换技能“木叶的拷贝忍者”,切换出土流壁,水龙弹和风火鸣动,这些技能的冷却时间相互独立。

神秘面具男,目前所有忍者中斩杀能力最强的存在,绝对暴力的黑暗行者。一发豪火球瞬间爆炸,空间瞬移技能“天锁爆葬”,既可规避伤害,又可先手敌人造成击飞。在段位赛中,神秘面具男毋庸置疑属于T1级别的顶尖忍者。常用秘卷包括霸体,冻雪,地走。

神秘面具男的普攻非常特殊,攻击范围极大,可以对空。分作四段,第二段拥有极强的扫地效果,第三段使用神威将敌人吸入异空间(强制性抓取,可吸入霸体和尾兽形态的奇拉比,期间不造成任何伤害),最后将敌人踢飞。实战中若不使用神威吸入敌人,可以利用2A连招最大化输出,极限可以A出四套,使用豪火球可以击飞并继续连招。

【对战思路】

神秘面具男有位移技能和远距离的豪火球,灵活性远超过须佐鼬,占据主动。只需要谨慎应对须佐鼬的控制型秘卷,可以凭借技能的优势和霸体秘卷硬吃须佐鼬,几乎不依赖通灵兽。

神卡是目前手游中技能最多的忍者,通过普攻可以轻松切换适应战况的技能。神威卡卡西是少有的可以直面面具男的忍者。面对神秘面具男的豪火球,可以选择土流壁抵挡。面对天锁爆葬,可以选择水龙弹将他击退或者用控制型秘卷来抓取,凭借技能的灵活性取得优势。

【开门见山】

神秘面具男开局常使用远距离技能豪火球进行试探性攻击,也可以靠近观察对手,凭借着自己的中距离位移技能“天锁爆葬”可以轻松的达成进攻和撤退的目标。

神威卡卡西十分忌惮神秘面具男的强势起手。开局使用豪火球也是面具男的惯用伎俩,经验丰富的神卡玩家会上下走位尝试躲避或者开局切出土流壁抵挡。

【见招拆招】

【火遁·豪火球术】向前方释放出巨大的火球,将敌人炸飞至空中,飞行距离超过半个决斗场,火球完成释放后,按下普攻可以瞬身至火球攻击范围的最大处,有时会连同火球附近的敌人拉入神威空间。如果神威空间存在敌人,则近距离喷射出致命的火焰毁灭敌人。

神威卡卡西拆招:经验丰富的神卡玩家会上下走位尝试躲避,或者普攻1次切出土流壁来抵挡。如果来不及走位躲避或者抵挡,可以在火球碰到身上的瞬间按出秘卷或者通灵兽,利用那一瞬间的霸体效果抵抗火球,如此便不会被击飞,

神秘面具男拆招:豪火球落空或者被抵挡后,不要急于使用天锁爆葬去起手,要小心卡卡西的神威和控制型秘卷,被抓住就会被打出高额血量差。建议先通过压迫性的走位骗一波技能和秘卷,在保证万无一失的时候再使用天锁爆葬先手。

【神威·天锁爆葬】使用神威进行失控穿越,之后使用锁链攻击,最后用起爆符终结对手,如果神威空间存在敌人,则用铁链狠狠地抽打敌人,之后用起爆符终结对手。在神秘面具男的腾空期间,按下普攻可以将天空中的敌人吸入神威空间。

神威卡卡西拆招:两种方式拆招。第一,瞄准面具男的落点使用神威,这点十分困难,要依靠持续不断的走位欺骗对手,成功几率并不高。第二,把控制型秘卷捏在手里,在对手使用天锁爆葬起手的时候抓取。即便对手不轻易交出技能,也可以给他威慑。

【替身应对】

交换替身是正常的情况,但若一方玩家能够利用某种手段躲避对手替身后的攻击,那就占据了极大的优势,在后续交换通灵兽的过程中也将占据优势。

神秘面具男应对:三种方法。第一,面具男侧向使用天锁爆葬可以躲避反打。但如果对手有Y轴范围较大的技能和秘卷还是可以抓住的。第二,携带霸体秘卷或者熊猫时也可以用霸体防备反打。第三,计算对手替身的时间。在对手替身快转好时停止普攻,让其自由下落,随后释放豪火球,利用豪火球的空间位移效果逃离对手身边。

神威卡卡西应对:4A稳定连击,计算对手的替身时间,在对手替身时反向3A可以直接脱离对手的反打范围。

【奥义对决】

战到痛时,难免会遇到奥义之间的对决。其中,神威卡卡西的奥义是没有无敌时间的,而神秘面具男的奥义全程都是无敌的。但有一点值得注意,神秘面具男的奥义特效是时空间静止,在九尾吐出尾兽玉之后卡卡西的奥义才会开始读秒。这样会出现两种情况。第一,卡卡西被面具男的奥义终结。第二,奥义结束后卡卡西没死,面具男被卡卡西的奥义控制住,随后卡卡西进行奥义追击击败面具男。

面具男的奥义伤害非常高,但无法进行奥义追击,所以经验丰富的高手通常会计算好对手的血量再释放奥义,因此第二种情况出现的机会是很少的。

【心得体会】

神秘面具男和旗木卡卡西【万花筒写轮眼】是手游中不同类型的忍者,都有着非常卓越的先手和连招能力。神秘面具男强在技能伤害高而且距离远,位移技能Y轴范围大,十分的灵活。神卡强在控制能力优秀,技能多,土流壁和水龙弹可以适应多种战况。两位忍者也是各有千秋。知己知彼,掌握忍者之间互相克制的实战打法,相信你离决斗的巅峰只差打开游戏了!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