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猿飞阿斯玛决斗场技巧分享——守护大名的忍者

忍者



阿斯玛算的上是年代较为久远的A级忍者了,但是由于技能的连击率低和普通攻击不好连击,在决斗场登场率很低。在版本更新之后增强了阿斯玛技能的攻击强度,使阿斯玛得到了大幅度的增强。秘境探险推荐雷霆秘境,可以利用阿斯玛技能范围远和普通攻击范围大的优势刷取雷霆秘境。

一.技能技巧介绍以及连招技巧

技能技巧:普通攻击一共有五次,最后一次攻击带有攻击特效。普通攻击连续进行三次可以无限连击。普通攻击连续攻击五次之后只能再进行五次攻击,之后会出现系统连击保护。

一技能叫做火遁?灰积烧,向前方吐出一团高温的烟灰,烟灰落地后会对经过的敌人产生高温伤害,持续一段时间后爆炸。(被该技能命中的敌人会被击飞)二技能叫做二刀流?近身斩,向前方突进并发动一次的连续大范围的查克拉刀攻击。(该技能的最后一次斩击可以通过移动改变方向)奥义技能叫做查克拉刀?真一文字,将查克拉送至手刀上,生成两束高威力的查克拉双刀,并对前方进行大范围的连续移动斩击。(该技能的最后一次斩击可以通过移动改变方向)

连招技巧:1.普通攻击+灰积烧+普通攻击+二刀斩+普通攻击+扦插之术+灰积烧+普通攻击+二刀斩+真一文字2.灰积烧+普通攻击+普通攻击+二刀斩+普通攻击+扦插之术+灰积烧+普通攻击+普通攻击+二刀斩+真一文字

二.秘卷及通灵

秘卷:风遁?风杀阵该秘卷范围较大可以加大猿飞阿斯玛的进攻能力,可以逼迫对手走位然后释放阿斯玛的大范围技能增加命中率。木遁?扦插之术比较推荐带木遁?扦插之术,范围较大,并且可以辅助进行连击。通灵:通灵推荐带蜃,山椒鱼,镰鼬。阿斯玛技能普遍带有后摇,因此应该带一些迫使对手走位的通灵兽进行配合。山椒鱼可以使对手大幅度Y轴走位,可以配合阿斯玛的两个X轴技能;蜃和镰鼬可以使对手的走位空间被限制,增加阿斯玛的技能命中率。

三.实战技巧

战前准备:这次实战用阿斯玛使用的通灵兽是蜃,乌鸦,山椒鱼,秘卷带的是木遁?扦插之术,对方忍者使用的是宇智波止水,秘卷带的是禁术?阴愈伤灭。

开始之后先靠右走两三个身位,释放通灵兽蜃,对方止水没有使用替身术,然后使用普通攻击在墙角进行攻击,之后对方止水选择使用替身术,这时候我方靠住墙角向上方走位来躲避止水二技能,然后利用止水技能延迟释放扦插之术进行普通攻击加技能的连击攒满奥义点,对方止水在血量情况下只能使用第二个替身术,在对方替身术的保护时间过了之后释放奥义技能真一文字将其击杀。

四.心得

猿飞阿斯玛是一位容错率很高的忍者,但是技能冷却时间较长。可以主动进攻也可以防守进攻。面对近战型忍者可以主动进攻,如果走位好,完全可以用阿斯玛打败国家队。

希望这些决斗场技巧可以给小伙伴们带来帮助,让小伙伴们在决斗场战胜对手。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