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漩涡鸣人(疾风传)决斗场技巧分享 用生命守护同伴的忍者

忍者
  漩涡鸣人是一名出现时间较长的B级忍者,也是游戏中一位较强B忍。由于技能的容错率高以及普通攻击和技能容易进行连击,在决斗场登场率很高。在最近的版本更新之后削弱了漩涡鸣人的连招方式,使漩涡鸣人得到了大幅度的削弱。秘境探险推荐刷取毒风秘境,可以利用漩涡鸣人普通攻击和技能连招技巧刷毒风主怪。


  【技能释放技巧与连招技巧】

  技能技巧鸣人的普通攻击一共有七次,最后一次命中有击飞效果,可以在只攻击五次一直进行连击。一技能叫做大玉螺旋丸,用大量查克拉制造螺旋丸向前进行冲撞。这个技能是一个远距离突进型技能(类似于卡卡西的雷切),命中敌方后会造成击飞效果,之后可以进行连续攻击。二技能叫做多重影分身?降落伞,先使用勾拳攻击,若命中敌方之后会抓取敌人击倒在地面,并产生浮空。这个技能要注意,如果第一下没有命中敌方会产生时间较长的僵直,所以尽量在连招时候使用。奥义技能叫做风遁?螺旋手里剑,向前突进的奥义技能,推荐在敌方浮空过程中使用。


  连招技巧:1.普通攻击+大玉螺旋丸+普通攻击+多重影分身+雷电击+普通攻击+大玉螺旋丸+普通攻击+多重影分身+螺旋手里剑(这个连招技巧推荐老玩家使用,需要靠娴熟的走位利用普通攻击进行攻击,还需把握秘卷的释放时机)2.大玉螺旋丸+普通攻击+多重影分身+普通攻击+猿魔+普通攻击+大玉螺旋丸+普通攻击+多重影分身+螺旋手里剑(这个连招技巧推荐新手玩家使用,直接使用突进型技能进攻,连招过程使用通灵兽就可以了)


  【秘卷以及通灵兽的搭配】

  秘卷:秘卷推荐带禁术?阴愈伤灭和雷遁?雷电击。带阴愈伤灭可以增加主动进攻性,也可以躲避奥义技能的控制效果。带雷电击可以增加技能连招容错率,也可以防止敌方突进型技能。通灵兽推荐带熊猫.猿魔和蛞蝓。熊猫和猿魔可以增加攻击力和霸体时间,蛞蝓是为了减少自己在没有技能的情况下维持血量,增加容错率。


  【实战技巧】

  战前准备:这次实战秘卷带的是雷遁?雷电击,通灵兽带的是蜃.猿魔和乌鸦。敌方忍者是宇智波鼬,秘卷带的是木遁?扦插之术。

  开始之前首先分析敌方忍者,敌方忍者两个技能都是远程消耗技能,秘卷带的是扦插之术,所以不能直接使用突进型技能。开始之后先进行试探性走位。这时候敌方使用分身大爆破,我方向下走位躲开。然后使用通灵兽蜃,命中敌方之后利用多重影分身进行进攻。这时候敌方使用替身术和扦插之术,按住按钮右侧向上走位躲开。这时候敌方使用天照命中我方。然后我方使用替身术拉开距离。敌方现在有两个奥义点,我方也有两个奥义点但是敌方没有秘卷。直接走位过去使用雷电击使敌方僵直,然后使用普通攻击和大玉螺旋丸进行连击。这时候敌方使用了替身术拉开距离。然后走位近身,看到敌方使用分身大爆破之后,立刻向下走位(鼬使用分身术之前会进行结印的延迟),最后利用延迟使用多重影分身进攻,最后使用螺旋手里剑击杀敌方。


  【心得】

  漩涡鸣人是一名进攻性忍者,只有近距离才能发挥最大实力,突进型技能也可以用来躲避敌方远程技能,这就需要多加练习。由于技能冷却时间较长,所以不要两个技能连续使用。要多利用走位寻找机会进攻。

  希望这些决斗场技巧可以给小伙伴们的漩涡鸣人(疾风传)带来帮助,让小伙伴们的漩涡鸣人(疾风传)在决斗场战胜对手。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