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春野樱(疾风传)技巧分享 拥有百豪之力的忍者

忍者
  小樱算的上是年代较为久远的B级忍者了,是一名第一次版本更新登场的忍者。但是由于技能的容错率低和普通攻击距离较近,在决斗场登场率不算太高。在之后的一次版本更新取消了小樱的无脑连招,使小樱没有以前那么厉害。秘境探险不推荐使用小樱,刷副本可以利用小樱技能的高爆发和抓取技能刷经验副本和修行之路。


  【技能技巧介绍和连招技巧】

  技能技巧:小樱的普通攻击一共有五次,最后一次有击飞效果,可以进行连击。一技能叫做风车抱击,向前方突进抓取敌人,如果抓住之后造成击飞效果,之后可以进行连续攻击。二技能叫做樱花冲,向前位移一小段,对地面进行攻击,造成击飞效果之后可以进行连续攻击。奥义技能叫做击灭真打,二分之一屏幕的奥义技能,要注意一下,没命中第一下会被敌人躲掉。


  连招技巧:1.普通攻击+风车抱击+普通攻击+樱花冲+普通攻击+普通攻击三次+普通攻击三次+风车抱击+普通攻击+樱花冲+击灭真打(这个连招技巧推荐老玩家使用,对普通攻击的熟练程度掌握较高)2.樱花冲+普通攻击+风车抱击+普通攻击+猿魔+普通攻击+樱花冲+普通攻击+风车抱击+击灭真打(这个连招技巧推荐新手玩家使用,只需掌握樱花冲的攻击范围就可以进行攻击了)


  【秘卷以及通灵兽】

  秘卷推荐带禁术?阴愈伤灭和木遁?扦插之术,带阴愈伤灭可以主动进攻和躲避奥义技能伤害,带扦插之术可以降低技能连招容错率,也可以用来防守。通灵兽推荐带蜃.熊猫和猿魔,带蜃可以增加移动速度,熊猫可以增加霸体,猿魔可以增加自己攻击力。总体来说带一些增加自己优势的通灵兽。


  【实战技巧】

  战前准备:这次实战秘卷带的是禁术?阴愈伤灭,通灵兽带的是熊猫.蛞蝓和乌鸦。敌方忍者是宇智波鼬,秘卷带的是冻雪。

  开始之前首先分析,敌方忍者两个技能都属于远程消耗技能,并且带的冻雪,说明敌人非常害怕被近身攻击,我方忍者技能都是近身型,所以必须近身才能获胜。开始之后,使用阴愈伤灭向前走位贴近,敌方使用分身大爆破,这时候直接使用风车抱击和普通攻击进行攻击,敌方在我方阴愈伤灭时间过后使用替身术和冻雪,然后释放天照,之后我方使用替身术(在敌方有三个奥义技能点的情况下必须使用替身术)。然后使用樱花冲和普通攻击,然后在敌方使用第二个替身术和乌鸦的时候使用熊猫,利用熊猫的霸体时间来防止乌鸦造成的僵直效果,避免被对手进行连续攻击。这时候要注意走位,躲避分身大爆破防止敌人增加奥义点和进行攻击的机会。由于敌方血量有优势,敌方选择拉开站在墙角等我方进行进攻。这时候可以进行试探走位,这时敌方使用分身大爆破,向上走位躲开使用樱花冲击飞敌方攒满奥义点,这时候敌方使用替身术向左一直走位,之后使用蛞蝓击飞敌方,最后使用击灭真打击杀敌方。


  【心得】

  小樱是一个近战型忍者,必须近距离才能发挥最大效果,而不是一直和敌方保持距离,直接使用阴愈伤灭向前走位进行攻击,如果走位特别老练,那么一个不用阴愈伤灭用普通攻击先攻击的小樱对于敌方来说是非常恐怖的。希望这些决斗场技巧可以给小伙伴们的春野樱(疾风传)带来帮助,让小伙伴们的春野樱(疾风传)在决斗场战胜对手。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