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宇智波佐助技巧分享 带着强大力量复仇的忍者

忍者
  佐助算的上是年代较为久远的B级忍者了,是一名第一次版本更新登场的忍者。但是由于技能释放之后如果没有命中敌人会有较大延迟,在决斗场登场率不算太高。在之后的一次版本更新中增加了佐助的普通攻击速度,使佐助在决斗场当中可以进行连招,大幅度增强。秘境探险推荐毒风秘境和雷霆秘境,利用佐助的远距离攻击技能通过秘境。


  【技能技巧介绍和连招技巧】

  技能技巧介绍:佐助的普通攻击一共有四次,普通攻击进行连击的话最多进行两套也就是八次就会被系统保护。一技能叫做千鸟锐枪,向前方地面打出雷电,若成功命中敌人,将追加一次空中的雷电长枪贯穿攻击。这个技能命中敌人之后具有浮空效果,可以进行普通攻击的连招。二技能叫做火遁·豪火龙之术:向前方天上喷吐出两团龙头形火焰,火焰在天上短暂飞行盘旋后会落至地面引发爆炸攻击敌人。这个技能释放范围较大,可以释放到屏幕另一段,命中对手之后具有浮空效果。奥义技能叫做雷遁奥义·麒麟,三分之二屏幕范围的奥义技能,命中之后可注意敌人落点,再次进行连招。


  连招技巧:1.普通攻击+千鸟锐枪+普通攻击+豪龙火之术+普通攻击+雷电击+普通攻击+千鸟锐枪+普通攻击+豪龙火之术+麒麟(这个连招技巧推荐老玩家使用,需要掌握走位和普通攻击起手的时机,还有雷电击的释放时间)2.千鸟锐枪+普通攻击+豪龙火之术+普通攻击+蜃+普通攻击+千鸟锐枪+普通攻击+豪龙火之术+麒麟(这个连招技巧推荐新手玩家使用,利用技能起手攻击较为简单,并且释放通灵兽蜃就可以了)


  【秘卷以及通灵兽的搭配】

  秘卷:秘卷推荐带雷遁?雷电击和木遁?扦插之术。带雷电击可以减少连招失误,也可以防止突进型忍者近身攻击。带扦插之术可攻可守,还可以控制范围,增加自己技能的命中率。通灵兽推荐带蜃.镰鼬和蛞蝓这些偏防守的通灵兽。带蜃可以增加灵活性,镰鼬可以防止突进型忍者的进攻,蛞蝓可以治疗血量。


  【实战技巧】

  战前准备:这次实战秘卷带的是木遁?扦插之术,通灵兽带的是镰鼬.蜃和乌鸦。敌方忍者是宇智波鼬,秘卷带的是火遁?爆炎弹。

  开始之前首先分析敌方忍者技能范围较远,普通攻击范围没我方忍者大,所以可以先利用远程技能消耗敌方血量然后近身击杀。开始之后先试探性走位,敌方使用分手大爆破来试探我方位置,但是没有命中,这时候看到敌方位置立刻使用豪龙火之术命中敌方来获得奥义点。然后普通攻击,这时候敌方使用替身术和爆炎弹僵直我方,这时候不要使用替身术,在敌方使用天照的时候使用替身术,利用天照的后摇时间进行千鸟锐枪和普通攻击的连击,然后拉开距离。这时候我方有三个奥义点敌方有两个奥义点,只要命中敌方一个技能进行连招就可以击杀敌方。所以主动向下走位使用扦插之术迫使敌方向上走位,然后向上释放豪龙火之术命中敌方。之后使用普通攻击进行攻击,对方只好使用替身术,然后向左走位调整一下位置释放麒麟,击杀敌方忍者。


  【心得】

  佐助是一名远距离攻击型忍者,所以尽量与敌方保持距离,多利用技能进行消耗。如果走位好的玩家,可以尝试带进攻性秘卷和通灵兽利用普通攻击进攻。一个会把握优先进攻机会的远程忍者是非常厉害的。希望这些决斗场技巧可以给小伙伴们的宇智波佐助(疾风传)带来帮助,让小伙伴们的宇智波佐助(疾风传)在决斗场战胜对手。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