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飞段决斗场技巧分享 揭开死神教的面纱

忍者

  飞段是上个大版本更新出的A级忍者,但是由于技能的容错率高和普通攻击容易进行连击,并打出不错的连招,在决斗场登场率很高。在最近的一次版本更新之后削弱了飞段技能的连招,使飞段的连招方式产生了变化,得到了大幅度的削弱。秘境探险推荐水牢秘境,可以利用飞段技能范围较大和普通攻击速度较快的优势刷取水牢秘境。

  一.技能技巧介绍以及连招技巧

  技能技巧介绍:飞段的普通攻击一共有四次,最后一次攻击跃到空中对敌人产生击飞效果。一技能叫做飞镰,向前方甩出镰刀两秒后,然后收回。这是一个远程技能,命中敌人后可以将敌方带到面前,并有击飞效果。二技能叫做切碎之刑,旋转斩击周围的敌人,释放过程中可以进行移动(类似迈特凯的木叶刚力旋风),这个技能是近距离技能,命中敌方后造成击飞效果。奥义技能叫做咒术?死司凭血,甩出飞镰命中后,进行仪式产生大量伤害。这个奥义技能必须命中第一下才能打出伤害,推荐在连招过程中使用。

  连招技巧:1普通攻击+飞镰+普通攻击+切碎之刑+雷电击+普通攻击+飞镰+普通攻击+切碎之刑+死司凭血(这个连招技巧推荐老玩家使用,需要掌握走位技巧利用普通攻击进攻,还需要掌握秘卷的释放时机)2.切碎之刑+普通攻击+飞镰+普通攻击+猿魔+普通攻击+切碎之刑+普通攻击+飞镰+死司凭血(这个连招技巧推荐新手玩家使用,只需要掌握技能攻击范围和使用通灵兽就可以了)

  二.秘卷以及通灵兽的搭配

  秘卷:秘卷推荐带雷遁?雷电击和木遁?扦插之术。带雷电击可以增加飞段技能连招的容错率,也可以防止突进型忍者的攻击。带扦插之术可以进行范围控制和迫使敌方走位,增加自己技能命中率。通灵兽推荐带蜃.猿魔和蛤蟆仙人,飞段的连招需要掌握技能的命中,带一些攻击范围较大的通灵兽可以提高技能的命中率。

  三.实战技巧

  战前准备:这次实战练习带的秘卷是木遁?扦插之术,通灵兽带的是蜃.乌鸦和蛞蝓。敌方忍者是猿飞阿斯玛,秘卷带的是禁术?阴愈伤灭。

  开始之前首先分析敌方忍者,敌方忍者是中距离进攻型忍者,其技能在距离较近的时候可以躲开,所以要近距离进行进攻。开始之后,敌方直接使用阴愈伤灭走位过来,这时候不要和他进行对攻(换取奥义点非常亏),反向走位拉开距离。然后使用飞镰试探敌方位置,没有命中说明敌方在下面。然后直接使用切碎之刑并移动攻击敌方,然后再使用普通攻击进行攻击,这时候敌方使用替身术和灰积烧,这时候直接使用替身术和扦插之术。然后使用普通攻击和飞镰,之后拉开距离。这时候我方有三个奥义点,敌方只有一个奥义点。这时候直接向前走位释放通灵兽蜃,命中敌方后先使用普通攻击和切碎之刑,之后一直使用普通攻击,在敌方使用完最后一个替身术的时候先走位躲掉查克拉刀,然后使用死司凭血击杀敌方。

  四.心得

  飞段是一名进攻非常优秀的忍者,连招方式也非常简单。但是这个忍者最好与敌人保持适当的距离,先确认敌方的动作,然后再释放技能,飞段技能冷却时间较长,所以说没有技能就很尴尬了。

  希望这些决斗场技巧可以给小伙伴们的飞段带来帮助,让小伙伴们的飞段在决斗场战胜对手。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