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三分钟上手 详解天天【疾风传】连招和秘卷搭配

忍者

在近期的版本更新中,《火影忍者》手游推出了天天【疾风传】,这个已经长大的忍具操控者将会在决斗场上何去何从呢?接下来,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天天【疾风传】的连招技巧和秘卷搭配,帮助小伙伴们快速上手。

 

图1

 

【起手分析】

我们先来看看天天【疾风传】有哪些招式,这些招式在连招中起到的作用。

普攻:天天【疾风传】的普攻范围较广,但前后摇较长,不适合用来作为主要输出手段,可以在起手之前、连招过程中或收尾时作为补刀使用。

刃击:该技能可以突进,起手也比较快,是天天最佳的起手技能。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该技能在使用时比较惧怕判定范围较长的忍术(注意和忍具及体术区分),所以在使用该技能起手时需要判断对方消耗技能的CD。

操具·爆碎玉:该技能伤害较高,是天天【疾风传】的一个重要输出技能。爆碎玉的第一段判定范围达到4个身位,相对来说较长,可以用来远程消耗敌人。当然,如果敌人朝着我们突进,比如小李的“无限乱舞”,此时我们也可以尝试使用该技能将其打断。

操具·极大铁球:天天【疾风传】的奥义技能,必然是最强爆发的存在。

 

图2

 

【连招分析】

天天【疾风传】的连招要根据场上的情况来定。

如果敌人距离我们较近,并且当时对方手中没有忍术,则我们可以刃击+1段普攻+操具·爆碎玉+一套5连A。这是天天【疾风传】最常见的连招,中间的一段普攻作用为补充输出,如果时间上不允许则可以不使用。

如果敌人距离我们较远,首先我们可以考虑秘卷技能起手,如霸体、风沙阵,前者可以保护我们靠近敌人,后者则可以限制敌人的走位。然后使用操具·爆碎玉+1段普攻+刃击+一套连A+奥义技能。这套连招爆发是最高的,几乎可以打掉敌人2/3的气血,但需要秘卷技能的配合。

 图3

 

【秘卷搭配】

既然提到连招,作为连招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秘卷技能的重要性可想而知。天天【疾风传】本身的输出量比较足,并且手也比较长,但比较缺少起手能力,唯一较好的起手技能“刃击”还比较害怕忍术。所以在挑选秘卷技能时我们尽量选择功能性比较强的秘卷技能。

天天【疾风传】可以携带的秘卷技能有:禁术·阴愈伤灭、风遁·风沙阵、水遁·水龙卷、通灵·雷光剑化、木遁·扦插之术、雷遁·雷电击、土遁·土柱爆等。

 

图4

 

以上就是我和大家分享的天天【疾风传】的连招技巧和秘卷搭配,喜欢的小伙伴们可以去决斗场上亲自尝试一下。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