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全面加强 天天【疾风传】多方位对比普通天天

忍者

随着天天【疾风传】的发布,目前《火影忍者》手游中已经有了3个不同版本的天天,由于旗袍天天和普通天天只是外形做了改变。所以接下来,我就给大家对比分析一下天天【疾风传】和普通天天的区别。

 

【属性对比】

普通天天是一名C级忍者,而新发布的天天【疾风传】属于B级忍者,所以天天【疾风传】在登场加成方面更高一些。外形方面,两者并没有太多的区别,不过在特效方面,两者的差别较大,天天【疾风传】的技能特效更为纷繁复杂。虽然两者都使用忍具攻击,但普通天天大多使用苦无对前方攻击,而天天【疾风传】所使用的忍具种类更多。获取难度上,天天【疾风传】的获取难度更高一些。

 

图1

 

【定位对比】

普通天天的两个技能攻击范围都比较短,而天天【疾风传】的两个技能攻击范围都更远一些。所以从技能机制来看,普通天天是一名近战型忍者,而天天【疾风传】则属于技能型忍者。天天【疾风传】拥有远程消耗技能“操具·爆碎玉”,可以从远处丢向敌人,这一点是普通天天不具备的。此外,天天【疾风传】可以借助“刃击”朝敌人突进,并有一定几率打断敌人的体术型技能,这一点普通天天同样做不到。从技能方面来看,天天【疾风传】相对于普通天天有着明显的提升。

图2

 

【伤害对比】

普攻:从实际的使用来看,天天【疾风传】在普攻方面相对于普通天天并没有太多的提升,大家比较关心的前摇和后摇也没有发生较大的改变,仅仅是在特效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

普通技能:相对于普攻,天天【疾风传】的技能伤害提升更为明显。天天【疾风传】的两个普通技能输出量都比较足,要明显比普通天天高出一截。

奥义技能:在同样命中的情况下,天天【疾风传】和普通天天的奥义技能在伤害方面区别并不是很大,但是天天【疾风传】的奥义技能判定范围将近全屏,在Y轴上要远远超过普通天天的奥义技能,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奥义技能的命中率。

 

图3

 

【决斗对比】

两者在决斗场上的表现都比较不错,但也有不少差别。天天【疾风传】的技能范围广,爆发能力更强一些,技能前后摇也更长一些,更适合用来打小连招的爆发。而普通天天虽然技能范围都比较窄,但是她的技能后摇较短,节奏也比较好,更适合墙角的无限连招。两者如果真的在决斗场上碰到,单从忍者克制来看,天天【疾风传】更胜一筹。但要分出个高下,还要看操作者对各自手中忍者的理解深度。

 

图4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天天【疾风传】和普通天天的综合对比,当然,他们的差别还远远不止这些,细心的小伙伴们可以自己亲自去感受二者的细微差别。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