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羁绊模式快速胜利方法

新手

  今天就为各位小伙伴带来羁绊模式的解析已经忍者推荐,因为很多小伙伴想要得到羁绊模式里的那个丰厚奖励,但是有时候队友不给力又拿不到丰厚的奖励怎么办呢?各位小伙伴请不要慌,请继续往下看,一次性拿掉三个奖励不用再花多余的时间。

【羁绊模式解析】
每日奖励:金币、声望、勾玉、秘术之星和忍者碎片(每个奖励只能拿到三个)

  羁绊模式解析:羁绊模式是一种非常好玩的模式,该模式有着一张非常大的地图供各位小伙伴跑位,两端则是各位小伙伴们的复活点分别分为为红方和蓝方,每方两名忍者进行格斗,不仅如此每方复活点都会有随机秘卷给予各位小伙伴,但是这些随机秘卷的数量是由地图来定的,谁捡到就是谁的,十分公平。那么该模式如何取胜呢?羁绊模式决定胜负的的关键在于分数,是以一种计分模式决定胜利的,红方蓝方任意一方先得到1000分就会获得胜利,第一次击杀加200分,随后的每次击杀加100分,二连杀则增加150分,三连杀加200分,四连杀很少的所以在这里也就不说了。另外该模式每天都会推荐8组羁绊,使用这两名忍者进行对战会提高攻击力,当然匹配的也是羁绊组。

  【羁绊模式推荐忍者】

羁绊模式忍者推荐:鼬『暗部』,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纳闷为啥要选鼬『暗部』他并不强啊,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在羁绊模式中鼬『暗部』可以说强的让人畏惧,因为鼬『暗部』不仅有着远程消耗技能还有着特别高的机动性,相信这时候各位小伙伴都想知道他那里有机动性,他的一技能啊,可以将分身切为真身。既然废话说了这么多,直接为大家介绍实战技巧吧!
鼬『暗部』羁绊模式使用技巧:因为鼬暗部的有着超级厉害的消耗能力,所以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记住不要和对面的两名忍者正面决斗,一定要躲在后面使用技能去消耗敌方忍者,敌方忍者肯定会将自己的所有技能交到挡在自己前面的友方忍者,这时候各位小伙伴可以尽情输出了,当然对面也不傻肯定会来抓你,这时候大家可以使用分身去前面的战场看看视野有人丢技能或者向本身走去的话立马就将分身切为真身,完美的躲避敌方忍者的所有技能。另外就是鼬『暗部』的奥义技能在羁绊模式中的收割效果非常棒,不仅有着超员的距离还有着扫地效果,各位小伙伴一定要好好利用奥义技能哦!以上就是鼬『暗部』在羁绊模式中的使用技巧。
快速获得胜利的方法:因为鼬『暗部』属于消耗型的忍者,所以打一场羁绊模式下来可能需要很长时间,那么该如何快速解决战斗呢?方法是有的但是队友可能会不爽,简单的来说就是抢人头,当自己的队友将敌方忍者的血量打的差不多的时候,用奥义技能将敌方忍者收掉,这样的话自己就会变成连杀分数增加速度会大大提升,获得胜利的速度也会变快很多,这个方法是非常好用的,有时候甚至可以翻盘,所以想要快速获得的小伙伴就需要厚颜无耻不顾自己的队友的感受,这样就可以快速的获得三个奖励,最后一个奖励一般都没人要。

  总结:鼬『暗部』在羁绊模式中的实力甚至比s忍者还要强,简单的来说鼬『暗部』在羁绊模式中就是待在角落放大炮来攻击敌方忍者的,敌方忍者来抓就转移阵地,虽然各位小伙伴有鼬『暗部』但是不知道怎么在羁绊模式中发挥出真正的实力就和其它的普通忍者一样,所以各位小伙伴一定要把好好琢磨上文,学会鼬『暗部』的羁绊模式技巧从此以后再也不怕麻烦。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