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蹭血玩法 天天【疾风传】决斗场竞技技巧详解

新手

天天【疾风传】作为普通天天的豪华升级版现已加入《火影忍者》手游大家庭,由于普通天天在赛场上战绩颇丰,所以天天【疾风传】刚来决斗场便受到了许多关注。接下来,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天天【疾风传】的决斗技巧。

 

图1

 

【忍者分析】

首先我们从最基本的普攻和技能机制来分析这名忍者。

普攻:天天【疾风传】的普攻属于远程攻击,判定范围可达2/3屏幕左右,在手游中目前只有白、普通天天、迪达拉等可以达到这个普攻距离。比较可惜的是,天天【疾风传】在普攻前后摇方面相对于普通天天并没有太多的提升,出手速度仍然较慢,在特效方面倒是更加萌趣可爱。

操具·爆碎玉:天天【疾风传】向前方扔出数枚爆碎玉,第一段的攻击距离约为4个身位,爆碎玉落地之后会发出闪光预警2秒,随后自动爆炸。在释放过程中如果爆碎玉触碰到敌人则会立即爆炸。从技能的机制来看,该技能有两个作用。第一种是朝着敌人的身体近距离释放,这样可以作为一个瞬发伤害技能,可以用来打断敌人的技能并造成大量伤害。第二种是爆碎玉丢出去时没有触碰到敌人,由于爆碎玉在地面展开的范围较大,所以可以较好的限制敌人的走位和操作,在一定程度上拖延敌人的进攻节奏。

刃击:天天【疾风传】手持忍刀向前方旋转攻击,随后通灵出铁链球砸向敌人。第一段的突进距离约为3个身位,铁链球的攻击范围为2个身位,合计攻击距离约为5个身位。技能的前摇较短,后摇较长,是天天【疾风传】的一个重要起手技能。

操具·极大铁球:天天【疾风传】通灵出无数忍具,随后召唤出极大铁球砸向前方。作为天天【疾风传】的奥义技能,该技能不仅判定范围将近全屏,伤害也是非常不错。

 

图2

 

【使用技巧】

由于天天【疾风传】的普攻前后摇比较长,所以很多玩家在使用她时不敢用普攻攻击敌人,害怕对方根据普攻判断自己的方位,其实这种想法不完全正确。天天【疾风传】的普攻具有僵直效果,在使用普攻时还需要综合考虑多种情况。如果对方拥有较长距离的打断技能,比如大蛇丸的“咬牙”、疾风佐助的“千鸟锐枪”等,那么我们在使用普攻时就要考虑对方的技能CD。如果对方是近战的体术型忍者,比如李洛克、秋道丁次,在没有霸体的情况下他们很难靠近天天【疾风传】直接输出,我们就可以抓住机会不停的使用普攻来消耗对方。在使用普攻时,由于后摇较长,所以尽量不要成套打出,而是每次只用1~2段,这样便可以尽量避免被敌人抓住机会替身反手。

技能方面,如果敌人距离我们较近,我们可以直接“刃击”起手,该技能具有一定的位移效果,可以帮助我们快速攻击到敌人。如果敌人距离我们较远,我们可以先丢一个“操具·爆碎玉”,这样可以远程消耗敌人,即使没有命中,也可以在接下来的2秒时间里限制敌人的走位。

图3

 

【忍者克制】

在克制方面,个人觉得天天【疾风传】比较克制短手技能型忍者。

第一:“操具·爆碎玉”判定范围较广,出手速度也比较快,油女志乃的“虫玉”、佐助的“豪火球”都可能被打断,鹿丸在使用“爆式翔刀”落地后可能会直接触碰爆碎玉。

第二:短手技能型忍者通常怕被近身突进,而天天【疾风传】刚好拥有“刃击”这样的突进技能。

第三:短手技能型忍者的攻击范围都比较短,而天天【疾风传】的普攻距离达到2/3屏,可以在安全范围不停地消耗对手。

 

图4

 

以上就是我和大家分享的天天【疾风传】在决斗场上的决斗技巧,小伙伴们喜欢的话可以亲自去练习模式下体验一番。当然,如果小伙伴们有其他的使用技巧和看法,也欢迎提出来大家一起交流。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