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无差别轶事】盘点那些与冠军擦肩而过的老牌选手!

PVP

2018TGA全国总决赛筛选出最后的晋级名额后,《火影忍者》手游汇聚大批超一线选手同台竞技的无差别夏季总决赛也要正式打响啦!在这场“冠军级”的争锋即将打响之际,我们也不能忘记那些默默奉献的“老”选手们。他们个个身怀高超的格斗实力,却总是欠缺那么一丝丝运气,屡屡与冠军擦肩而过。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都有哪些选手吧~

 

【无畏一切的害虫】

 

还记得害虫是什么时候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吗?没错,是2016TGA冬季总决赛。他败于十六之手,退求其次拿到2016TGA全国总决赛亚军。不过,害虫似乎天生与“冠军”绝缘,此后,他先后参与过20162017无差别年度总决赛、无差别第七及第八届线下决赛,最好成绩为亚军。虽然屡次冲冠失败,但害虫还是活跃在《火影忍者》手游的电竞赛场上,向着自己的冠军梦而努力,加油,害虫!

(图1:害虫)

 

【国服第一雏田Jim

 

提起Jim,《火影忍者》手游国服第一雏田的称号相当响亮。Jim同相出道于TGA赛事。他最擅长各种形态版本雏田的操作,近身缠斗功夫相当了得。后续,他还进军过WGC赛事。但遗憾的是,由于对雏田的执念,Jim在赛场中往往不顾一切选择雏田,最好成绩为季军。这位最擅长雏田的选手是否有一天会真正发光?让我们共同期待!

(图2Jim

 

【拥有20岁激情的Evan

 

Evan是《火影忍者》手游赛事又一位“常青树”型选手的代表。论年龄,他可以在选手中称做“老大哥”。最初出道时,以“佐助”自称。虽然屡屡在TGA月赛中拿下晋级资格,但Evan从未在年度总决赛、无差别赛事中拿下过非常满意的成绩。不过,在2018TGA5月月赛中,Evan再次以月赛冠军的身份晋级总决赛,这一次他能否夺冠?6292018TGA夏季总决赛见分晓!

图 (8)

(图3Evan

 

【萌神蒋豪】

 

蒋豪可以说是《火影忍者》手游无差别元老级的选手。自第一届无差别便开始参与其中。此后,他又陆续参与过无差别第二、三届线下决赛、2016年无差别年度总决赛以及NPL超影联赛,但均未取得过冠军。不过,蒋豪在NPL小组赛中连胜五局,顶风掀翻大神静静的战绩已成绝响,不负他在《火影忍者》手游赛场中付出的努力!

(4:蒋豪)

 

【一言不和就翻车的奶瓶】

 

说起奶瓶,关注《火影忍者》手游赛事的忍者学员们肯定相当熟悉。这是一位“情绪”型选手,一向不能做到“逆风不倒,顺风不浪”。手感上来任谁都不虚,但心态非常容易崩盘,落得满盘皆输。他出道于第二届无差别线下决赛,赛前放言“不夺冠军剃光头”,而后,果然没有食言,光头直播,笑翻整个直播间。不过,奶瓶自身实力似乎没有上限,NPL超影联赛以一已之力搅动整个小组排名,令人瞠目结舌,原来他真像自己说的那么强!

奶瓶_看图王

(图5:奶瓶)

 

【永不言弃的铁柱】

 

铁柱第一次参与到《火影忍者》手游的赛事中是在第六届无差别线下决赛,当时年仅十六岁。在当届赛事中,他拿下人生中第一个季军。在2018TGA3月月赛中,他击败《火影忍者》手游正当红的选手小豪拿下亚军,又参与到第十一届无差别赛事中,夺得殿军。629日,他将与Evan共同出征2018TGA夏季总决赛。他是否能够圆满自己的冠军梦想?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 (2)

(图6:铁柱)

 

虽然屡战屡败,每每与冠军失之交臂,但选手们从未放弃自己的格斗梦想。就这样,朝自己的梦想坚定前行吧,总有一天,胜利会只属于你们!

 

IMG_256

 

 

IMG_256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