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香燐决斗场技巧分享 决斗场的爱情龙卷风

PVP
  香燐是去年出的金币B级忍者,是一名登场时间较长的忍者。但是由于技能的容错率低和技能单一,在决斗场登场率不算太高。在之后的一次版本更新取消了香燐的无脑连招,使香燐没有以前那么厉害。秘境探险不推荐使用香燐,刷副本可以利用香燐技能的距离优势和风筝能力刷经验副本和修行之路。


  【技能技巧介绍和连招技巧】

  技能技巧:香燐的普通攻击一共有五次,最后一次有击飞效果。一技能叫做香水喷雾,向前释放喷雾,命中敌方后造成中毒效果,释放过程可以移动。这个技能X轴范围大概三分之一,释放完有僵直效果。二技能叫做飞弹踢,向半空中踢飞敌人,第二次飞踢可以改变方向。这个技能可以进行位移和反手进攻。奥义技能叫做爆裂?香水连击,从空中释放大量香水和引爆苦无,造成中毒效果。释放速度较快,建议敌方僵直时候使用。


  连招技巧:1.香水喷雾+普通攻击+飞弹踢+普通攻击+蜃+普通攻击+香水喷雾+普通攻击+飞弹踢+香水连击(这个连招技巧推荐新手玩家使用,利用远程消耗技能进行攻击,使用通灵兽就可以了)2.普通攻击+飞弹踢+普通攻击+香水喷雾+扦插之术+普通攻击+飞弹踢+普通攻击+香水喷雾+香水连击(这个连招技巧推荐老玩家使用,需要掌握走位技巧利用普通攻击进攻,还需要掌握扦插之术的释放时机。)


  【秘卷以及通灵兽的搭配】

  秘卷:秘卷推荐带禁术?阴愈伤灭和木遁?扦插之术。带阴愈伤灭可以使香燐主动进攻,也可以用来躲避敌方奥义技能的僵直。带扦插之术可以防止敌方忍者近身进攻,也可以在连招过程中使用,增加连招的容错率。通灵兽推荐带蛞蝓.镰鼬和蛤蟆仙人,比较香燐是一个远程消耗忍者,最好带一些保持血量和保护自己的通灵兽。


  【实战技巧】

  战前准备:这次实战带的秘卷是木遁?扦插之术,通灵兽带的是蛞蝓.蜃和猿魔。敌方忍者是宇智波鼬,秘卷带的是禁术?阴愈伤灭。

  开始之前首先分析敌方忍者,敌方忍者是远程消耗型忍者,所以尽量走位躲掉敌方技能后进行消耗型进攻。开始之后,敌方先使用阴愈伤灭向我方走位,这时候反向走位拉开距离就可以了,不然交换奥义点非常吃亏。等敌方阴愈伤灭时间过后向敌方走位使用香水喷雾,命中后敌方使用替身术和天照,这时利用天照的技能后摇使用两段飞弹踢位移到敌人身后,然后使用扦插之术命中敌方,然后普通攻击十次拉开距离。这时候敌方有一个奥义点,我方有三个奥义点,但是我方没有技能和秘卷。这时候敌方使用蜃命中我方,然后使用分身大爆破命中我方,我方使用替身术再次拉开距离(先使用替身术后一定要拉开距离,除开有秘卷阴愈伤灭)这时候直接向敌方走位使用通灵兽蛞蝓击飞敌方,然后使用香水喷雾僵直敌方,之后使用普通攻击进攻,在敌方使用替身术之后,向下走位躲开天照,利用天照技能后摇使用飞弹踢打断敌方,最后使用香水连击击杀敌方。


  【心得】

  香燐是一个远程消耗型忍者,虽然有突进技能,但是尽量不要用可以保命的位移技能进行进攻。香燐在释放香水喷雾中处于霸体状态,在没有命中敌方时可以掌握好这个霸体时间反手进攻。
希望这些决斗场技巧可以给小伙伴们的香燐带来帮助,让小伙伴们的香燐在决斗场战胜对手。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