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决斗场实战解析,神威卡卡西来袭

PVP

  忍者简介:神威卡卡西的外号“木叶的拷贝忍者”所以这个版本的旗木卡卡西有着强力的忍术,让敌方忍者畏惧。同时还有这帅气的造型!

  【忍术:神威】

  旗木卡卡西有着独特的瞳力,可以将敌方忍者的肢体强行扭断进入时空间,并可以造成持续伤害,各位小伙伴这个忍术是一个很厉害的忍术哦!不仅可以将敌方忍者吸入时空间,同时还有着额外的效果哦,可以将敌方忍者的忍术吸走(具体可以吸什么忍术各位小伙伴们可以去练习模式看看),此外这个忍术还有着扫地效果。

  【忍术:木叶的“拷贝忍者”】

  这个忍术是一个变化莫测的忍术,可以让敌方忍者捉摸不透你的动向,拥有着各位忍术,风遁、火遁、水遁、土遁。每个忍术都有着不同的效果。土遁可以防守,其他属性的忍术都是用来攻击的,让各位小伙伴们攻守兼备,其中水遁伤害是最高的,完全打中的话伤害是很可怕的,让敌方忍者畏惧。适当的用这个忍术变化为土遁可以挡掉(宇智波鼬的鸦分身,迪达拉的小虫子……)的伤害哦。水遁会召唤一条水龙打出高额的伤害,风遁可以跳起来吐出一股飓风,随后还会吐出一团火风。这个忍术的属性变化是由卡卡西的普通攻击改变的。

  【忍术:雷切·讯】

  “雷切·讯”作为卡卡西的大招,有着不平凡的伤害、帅气的特效和高额的伤害,卡卡西释放此技能会向前方分身,真身和分身同时使用雷切,收尾的的时候卡卡西真身会用螺旋丸来收尾,伤害极其可怕,各位小伙伴们也可以用这个忍术来起手,在敌方忍者没有替身术的情况下,可以这样做。

  【秘卷:封印术·除魔】

  “封印术·除魔”是一个超远程的忍术,拥有着非常之长的距离,只有各位小伙伴们预判不到的,没有它打不到的,那么它的伤害如何呢?伤害也是数一数二的,伤害极其的高,会玩的小伙伴们还有可以用这个秘卷将敌方忍者打成战力效果哦!不仅仅这样,这个秘卷还有着不错的效果,击中敌方忍者后,有几率将敌方忍者能量减少一点(几率非常大哦)。

  【实战解析】

  实战中的的卡卡西,可谓是谁见了谁怕,可以应对各种类型的英雄,对付空中的,远程消耗的,近战的都非常厉害,对付远程消耗的忍者开局可以选择用土遁起手挡掉些许伤害;对付空中的敌方忍者可以选择用雷切直接强打过去,对付近战的的也用强大,开局一个“封印术·除魔”可以看出敌方忍者的所在位置,也可以逼敌方忍者走位,再用雷切强打过去,这时候敌方忍者必定使用替身术,各位小伙伴也可以秒替身,用神威直接吸住敌方忍者,没有了替身术的忍者就等于一个木偶,这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快速解决战斗,快速打出伤害将敌方忍者击败。

  各位小伙伴们看了上面的文章是不是觉得自己的神威卡卡西变厉害了?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