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决斗场实战解析,强势来袭猿飞阿斯玛

PVP

  忍者简介:猿飞阿斯玛的一位拥有近战和远程消耗能力的一位忍者,普通攻击也是非常帅气的,大招也是利用手里剑进行攻击的,非常之帅。

  【忍术:二刀流·近身斩】

  听到了这个名字,想必各位小伙伴们就应该知道这个忍术是近战的还是远战的了。猿飞阿斯玛释放此忍术时会利用自己的查克拉刀向前放方发出连斩,第三次连斩的时候可以将敌方忍者击飞,并且此忍术还可以通过方向键的调整来断定连斩的方向(只可以前后调整),可以用来吓唬对手哦!

  【忍术:火遁·灰炽热】

  猿飞阿斯玛使用“火遁·灰炽热”向前方吐出一团高温烟灰,烟灰落地后会将敌方忍者控在此烟灰里,短暂时间后并会产生爆炸效果和高额的伤害,同时也会将敌方忍者击飞,这个忍术是猿飞阿斯玛的主要输出忍术,因为猿飞阿斯玛的“二刀流·近身斩”伤害不高,所以这个忍术成为了猿飞阿斯玛的核心忍术。

  【忍术:查克拉刀·真一文字】

  这个忍术是猿飞阿斯玛的大招,猿飞阿斯玛使用自己的查克拉刀对敌方忍者进行多次连斩,并且最后一下连斩可以改变方向,摇动方向键就可以改变这个忍术的方向了,各位小伙伴们可以用这个忍术来起手(在敌方忍者2没有替身术的情况下)再接“火遁·灰炽热”其他的忍术是接不上的。

  秘卷推荐【忍术:风遁·风杀阵】

  “风遁·风杀阵”向前方释放飓风,这股飓风会自动向前方只直线移动,但敌方忍者在这股飓风范围内时,会被这股飓风带走。释放这个忍术的时候可以选择开局就使用,但是各位小伙伴们要预判好敌方忍者的位置再释放、当敌方忍者向走来时,可以释放此忍术,利用飓风将敌方忍者强行带走(霸体效果也是会被带走的)。

  【实战解析】

  猿飞阿斯玛可以打先手可以打后手,打先手的猿飞阿斯玛要使用“火遁·灰炽热”来起手,这个忍术命中后,不要那么着急用“二刀流·近身斩”来接着攻击,这时候各位小伙伴们可以选择直接上前用普通攻击来攻击,敌方忍者这时候肯定会使用替身术,替身术后被敌方忍者攻击到了,大家可以选择秒替身术再来反打他,不要拖着了,必须要迅速打伤害,反应快的小伙伴们可以在敌方忍者使用替身术后立马反方向放个通灵,再将敌方忍者击杀。打后手的猿飞阿斯玛不要那么着急使用忍术来gank敌方忍者,先利用自己高超的走位技术躲掉敌方忍者的忍术,大家在利用风杀阵起手,跟在后面用普通攻击来攻击,骗出替身术的他没有忍术只有普通攻击,所以肯定选择逃跑,这时候大家可以反向一个“火遁·灰炽热”让敌方忍者想跑也不跑不了,没有忍术和替身术的忍者也只有被挨打了,可以迅速打伤害了这时候,然后将其击杀。

  总结:希望这篇猿飞阿斯玛攻略对各位小伙伴有所帮助。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