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决斗场实战解析宝典 教你如何使用止水

PVP

  止水是《火影忍者疾风传》中的一位神秘角色,只有看到火影后面,的小伙伴们,才知道它的存在,除非有着特殊的写轮眼,临死前它将一只写轮眼托付给你宇智波鼬。

  【决斗场技巧:躲秘卷,忍术,秘卷当霸体用】

  想要在《火影忍者手游》中的决斗场存活,那各位小伙伴们就必须要把躲秘卷躲忍术练好,因为决斗场的一把就60秒左右,所以可能一个不经意的小失误就会导致各位小伙伴的失败。所以要把忍术练好。躲秘卷、躲忍术属于走位技巧,想要把走位练好,各位小伙伴可以试着用宇智波鼬和自己的朋友来对战,俩个人都用宇智波鼬就可以练好,各位小伙伴的走位。

  那么秘卷当霸体又是什么呢?

  当敌方忍者用忍术攻击时可以释放自己的秘卷,因为敌方忍者的忍术可以将其击飞,所以我们释放秘卷,释放秘卷的时候可以挡住那一段击飞。

  【禁术-阴愚伤天】

  这个秘卷可以让忍者不会被击飞和控制(但是除了扦插和冬雪的的控制),此秘卷可以开局就使用,让敌方忍者措手不及。另外建议各位小伙伴们在敌方忍者忍术交完时开启此秘卷,然后攻击敌方忍者,这时候的敌人忍者是毫无抵抗力,只用有秘卷和通灵而此时的我们时无视控制效果的号,攻击到后迅速打出伤害。

  【忍术-日晕之舞】

  此忍术起手非常的快,开局配合“禁术-阴愚伤天”可以让敌方忍者毫无抵抗之力,止水利用瞬身和忍术,向前方斩出光刀,在这个过程中可以利用方向键来调整光刀的斩向位置,此技能按住最多可以释放三次,各位小伙伴可以利用这个忍术走位哦、或者骗替身。

  【忍术-凤仙火抓红】

  止水用瞬身术前方移动并扔出火苦无,这段攻击结束后可以选择三个分身中的其中一个为真实止水,每当我们使用此忍术时,止水会用自己的分身冲次2/3的决斗场,此技能可以扫地。

  【宇智波止水无情打法】

  开局直接开启“禁术-阴愚伤天”接着利用“忍术-日晕之舞”强打敌方忍者,一般来说敌方忍者不是秒替身就是等忍术交完再替身,不管敌方忍者何时替身,在敌方忍者替身,可以选择直接用通灵将敌方忍者强行控住,记住这时候的他是没有替身,要在这8~9秒将他打败,所以各位小伙伴们要迅速打伤害,不要再拖了。拖过了你有可能就会失败。

  总结:以上就是为各位小伙伴们准备的宇智波止水攻略,希望此攻略对各位小伙伴有所帮助!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