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3月30日周末活动更新公告 共庆小樱生日!

新闻中心

各位忍者学员:

登录领礼,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庆祝小樱生日,主题忍者免费使用,参与羁绊对战赢取奖励;忍者特惠礼包,总有一个适合你。要塞战和争霸赛时间即将有所调整,秘境探险将调整为进入房间就随机出现将要挑战的地图。

 

要塞战和争霸赛时间调整预告

要塞战时间将调整到20点开启,不影响本周六(4月1日)的要塞战,从下周六(4月8日)开始生效。另外,要塞战持续时间从45分钟减少到30分钟,对应的要塞战个人积分的奖励要求也会随之降低。

 

下届争霸赛的开启时间将在要塞战结束之后,详细的信息请大家关注官方公告。

 

秘境玩法优化预告

秘境探险将从开始战斗后随机匹配地图,调整为在房间时就随机出现将要挑战的地图,便于选择忍者。另外,多次退出房间或者在副本中恶意退出战斗等行为将会受到惩罚,一定时间内无法再次参与秘境探险玩法。该优化将在近期更新。

 

最新活动

>>>50元充值特惠
活动时间:3月31日00:00至4月2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单笔充值大于等于50元,可额外领取以下奖励:忍玉*800、体力*500、保护符*5、忍者碎片多选一礼包*1(宇智波鼬碎片*2、蝎碎片*2、猿飞阿斯玛碎片*2、干柿鬼鲛碎片*2、迈特凯碎片*2)。
 

>>>四月限定招募

4月的限定招募忍者将在4月中旬更新。

 

>>>登录领礼 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4月1日00:00至4月7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每日登录游戏,即可免费领取随机奖励。累计登录4天还有额外的金币奖励。机会难得,不要错过。

 

>>>庆祝小樱生日 开启主题羁绊对战

活动时间:3月28日至4月3日 每天10点至24点

参与条件:等级≥28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在羁绊对战中,玩家可以免费使用当天的主题小樱和对应的羁绊忍者。使用主题羁绊忍者,参与羁绊对战完成任务,可以额外获得活动奖励和积分。积分可用来兑换物品,在活动结束后积分将清空。

 

>>>忍者特惠礼包

活动时间:3月31日12:00至4月2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忍者礼包:宇智波带土【少年】碎片*40、奈良鹿丸【疾风传】碎片*40、春野樱【夏日泳装】碎片*40、山中井野【夏日泳装】碎片*40和香燐碎片*40,忍者碎片多选一礼包,售价1980金币,限购5次。

 

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建议,可以通过我们官方论坛、手Q兴趣部落、微信公众号“火影忍者”或游戏中的意见反馈入口进行反馈。

 

 

《火影忍者》手游运营团队
2017年3月30日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