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1月13日更新公告 火影忍者手游新春版本来袭,新春忍者登场!

活动

各位忍者学员:

       火影忍者手游新春版本来袭。新春忍者登场,忍界大战开启,优化了部分游戏体验,希望能够陪伴大家度过一个愉快圆满的春节。

 

       《火影忍者》新版本将于1月24日凌晨0点至8点全区全服(iOS和安卓)停机更新,停机时间可能因特殊情况有所延长,具体以开服时间为准。头像框系统上线;百忍大战重新开放;组织新增考核功能;超影服务推出新特权;忍界大战之奇袭部队篇开启;角色等级提升至135级;登录和加载界面替换为新春主题。

 

       停机更新补偿100金币,完成版本更新奖励200金币。安卓用户请退出游戏重新登录进行更新;苹果商店更新同步可能会有延迟,如未能检测到最新版本,请您耐心等待。祝各位忍者学员游戏愉快。

 

全新内容

佳节在即,我们将部分界面更换为新春主题,与各位忍者学员一起喜迎节日;新春忍者也将陆续登场,鸣人一家迎来欢乐团圆;忍界大战开启,奇袭部队出动。

 

>>>新忍者

波风水门[新春限定]、漩涡玖辛奈[新春限定]、无梨甚八[忍刀七人众]、油女志乃[忍界大战]。

 

>>>新剧情

开启忍界大战之奇袭部队篇。

 

>>>新等级

角色等级上限提升至135级,装备等级相应提升。

 

>>>新界面

登录和加载界面替换为新春主题。

 

全新系统

>>>头像框系统

学员可以通过游戏内的玩法和活动收集各种样式的头像框。装备头像框后,可以在游戏内的部分界面和场景中展示。第一批将与大家见面的头像框包括“欢乐新春”“浓情蜜意”“纠缠的命运”等多种主题。

 

功能优化

结合各位忍者学员的反馈,我们对组织、超影服务、百忍大战、忍具系统和其他一些游戏细节进行了全面优化,希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组织功能优化

  1. 新增组织考核功能。根据组织成员参与组织玩法的情况,自动统计所有成员的参与次数和考核分数,组织所有成员均可查看考核情况,组织首领和高层可设置各个组织活动的考核条件和分数权重;
  2. 在组织场景中,成员头顶会显示当前所使用的称号,并且可发送表情;
  3. 在组织场景中,学员可以选择隐藏其他学员的角色形象、名称及称号。

 

>>>超影服务新增特权

  1. 新增小队突袭扫荡功能。每天手动成功挑战一次后,即可开启扫荡功能;每天只能扫荡一次,扫荡次数不会累积;
  2. 组织的叛忍来袭玩法提供自动战斗功能,普通玩家可以花费金币开启,超影会员免费开启;
  3. 开通超影服务后,会激活相应的“超影服务头像框”;超影服务如果失效,对应头像框的使用权也会失效。

 

>>>百忍大战优化和重新开放

对百忍大战玩法进行了优化,并将在1月28日至2月17日重新开放。优化内容如下:

  1. 累计匹配50场的成就条件调整为累计匹配30场;
  2. 单场携带40个道具的成就条件调整为携带50个;
  3. 学员在百忍大战中击杀1名忍者,即可完成决斗场更多玩法中的相应任务。如果学员在一场百忍大战中击杀多名忍者,可以同时完成多次相应的任务;
  4. 学员在百忍大战中的每次晋级,均视为胜利1次,即可完成决斗场更多玩法中的相应任务。学员在一场百忍大战中晋级多次,将会同时完成多次相应的任务;
  5. 决斗场更多玩法的多选任务中,百忍大战相关的任务条件,从晋级5强1次优化为为单场存活2分钟。

 

>>>忍具优化

  1. 忍具系统新增获得记录功能,展示最近20条获得记录。记录只包括通过秘境探险和团队副本获得的忍具;
  2. 提升了忍具强化提高的属性数值;
  3. 优化忍具合成和忍具强化的交互体验。

 

>>>其他优化

  1. 新增活动日历,可以查看本周及下周所有限时玩法及活动的开启时间;
  2. 秘境探险默认选择学员上次使用过的忍者;
  3. 修改角色名称的费用由200金币调整为60点券;恶意昵称强制改名将不再赠送免费改名次数;
  4. 奖励系统中的每日任务新增决斗场更多玩法,完成决斗场更多玩法中的任意一个任务,即可完成每日任务中的相应任务;
  5. 部分游戏场景增加称号展示;
  6. 特权商店上架宇智波佐助[万花筒写轮眼]碎片;
  7. 宇智波斑新增专属替身:破损的木叶;
  8. 修复了照美冥[五代目水影]和三船替身后没有重置保护状态的问题。

 

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建议,可以通过我们官方论坛、手Q兴趣部落、微信公众号“火影忍者”或游戏中的客服专区进行反馈。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