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12月27日更新公告 一月限定招募忍者汉[五尾人柱力]登场!

活动

各位忍者学员:

       一月限定招募忍者汉[五尾人柱力]登场;元旦期间登录游戏,即可领取你的专属礼物;新年行大运,祈福正当时;追击强者,挑战主播;喜迎2019,表白红包大放送;纲手的挑战,助力装备升阶;NUF超影大赛抢门票; 三档周宝箱限时售卖。

 

忍者优化

千手柱间:

  1. 重新制作了仙法·木遁·真数千手;
  2. 优化了武器形态的木遁·木分身之术的动态表现;
  3. 优化了树木相关的表现效果。

 

最新活动

>>>首充双倍重置

活动时间:1月1日00:00开始

活动内容:2019年1月1日零点起,所有学员首次充值固定档位,均可享受金币双倍的优惠。金币双倍优惠并不会累积到下一年。例如:在2018年从未充值过648元的学员,并不会享受到2次648元的金币双倍优惠。

 

>>>一月限定招募忍者

活动时间:1月1日00:00

活动内容:上架一月限定招募忍者汉[五尾人柱力]和老紫[四尾人柱力],学员可以随时在两个忍者间切换,招募自己喜欢的忍者。

 

>>>元旦好礼

活动时间:12月30日00:00至1月1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分享活动,即可领取你的专属礼物。

 

>>>祈福求签

活动时间:12月28日05:00至1月3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新年行大运,祈福正当时。活动有大吉、中吉、小吉和末吉四种签,每个签都会有新年祝福语,并且随机到不同的奖励。学员每天可以抽签3次,可以领取其中两支签的奖励,通过祝福可将一支签赠送给组织内其他成员,每天只能接受一次祝福。

 

>>>假日告别礼

活动时间:12月30日00:00至1月2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学员可以预先看到活动奖励, 1月2日当天登录游戏即可领取。

 

>>>表白红包

活动时间:12月29日12:00至1月4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告别2018,喜迎2019,特向学员献上表白红包,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红包满满都是爱意,更多奖励等你来拿。

 

>>>福利大放送

活动时间:12月28日12:00至1月17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火影忍者手游3周年共庆狂欢。新玩法、新活动、新忍者持续爆料,更有海量福利等你来拿。感恩有你,一路同行。

 

>>>追击强者

活动时间:12月25日至12月30日  每天19:30至21: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达到暗部1阶及以上段位的学员,可以加入追击队伍来挑战指定的主播。每次队伍中会随机一名学员跟主播进行对决,其他学员需要重新加入下一轮追击队伍。所有学员每天有3张票,可以选择支持或削弱主播,来影响主播的挑战难度。参与即可获得每日奖励。如果成功追击主播,每战胜主播一回合,也会获得相应奖励。

 

>>>纲手的挑战

活动时间:12月28日00:00至1月3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4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学员可以每日购买100次声望,每次购买额外赠送1次掷骰子的机会。每次根据投掷的点数发放奖励,每日凌晨零点刷新可购买次数。购买声望的铜币量随着次数而增加,当购买满15、30、45、60、100次均可额外领取宝箱奖励。活动可获得大量装备兑换券,在兑换商店换取所需装备升阶材料。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哟。

 

>>>NUF超影大赛抢门票

活动时间:12月20日至1月8日  每天17点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NUF超影大赛总决赛将于1月12日16点至22点在上海举行。完成每日任务累积活跃度,就可以开启宝箱领取奖励,并且获得NUF总决赛抢票资格。12月20日至1月8日,每天17:00限量抢票。数量有限,先抢先得。

 

>>>周宝箱

活动时间:12月28日00:00至1月6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12月28日至31日期间,可分别购买三档周宝箱,购买后立即激活。从激活当天开始,连续7天可以领取周宝箱奖励。如果当天没有领取,则奖励失效无法补领。1月1日至6日,无法购买周宝箱,但可以领取已激活宝箱的奖励。

 

>>>勾玉礼包

活动时间:12月28日12:00至1月3日24:00

礼包内容:4级红勾玉、4级蓝勾玉、4级绿勾玉、4级青勾玉、4级紫勾玉、4级黄勾玉和精炼石*100,售价1680金币,限购5次。

 

积分赛赛季结算提醒

2019年1月1日0点,针对开服时间超过30天的服务器进行积分赛首次赛季结算,根据学员排名和段位发放奖励。同时,学员持有的段位积分会被重置,新赛季的初始段位积分将由上赛季结算积分决定。每个赛季本服的前三名会进入名人堂,通过荣耀排行可以查看。本次赛季结算,段位积分超过7000分的学员将获得荣耀称号奖励,奖励将于结算后5个工作日内发放。

 

游戏内涉及付费随机抽取的内容,我们在官网公示了相关概率。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建议,可以通过我们官方论坛、微信公众号“火影忍者”或游戏中的客服专区进行反馈。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