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静静、秋风等实力主播助阵 《火影忍者》手游追击强者等你来战

活动


在《火影忍者》手游中,不少玩家通过观摩主播直播,学习更多的格斗技巧。很多主播也曾征战在火影赛事的舞台上,如虎牙静静、斗鱼秋风、虎牙FJ、斗鱼乌鸦、虎牙鼬神以及斗鱼追命都取得过优秀的成绩。那么,在众多直播平台的主播中,你最爱的是谁呢?是否也想与他们进行忍术格斗对决,一较高下?

 

为此,《火影忍者》手游为各位忍者学员提供了一个与主播挑战的机会,在12月24日-12月30日,每日19:30-21:00分,忍者学员可在游戏内参与“追击强者”活动,每个主播可以接受忍者学员挑战,忍者学员可以定向挑战主播,玩家可以通过投票将影响主播战斗。如果你有强大的竞技实力,不妨来这个舞台证明自己吧!

 

image.png

1:强者追击等你来战

 

主播阵容强大 向忍界强者发起追击

 

追击强者汇聚了《火影忍者》手游中实力强劲的主播,其中不乏有众多冠军选手如虎牙静静、斗鱼秋风、虎牙FJ等人。虎牙静静在火影赛事粉丝中口碑非常好,长相憨厚,一口大碴子味的普通话让他吸粉不少。在直播中他会仔细解析自己的打法套路及对对手出招心理的分析。他曾在火影赛事的舞台上拿过多个冠军。此外还有斗鱼直播秋风,秋风因参与火影忍者手游直播、赛事以及出色的个人魅力,他拥有了不少粉丝,在第一届无差别大赛中,他一路过关斩将击败蒋豪、马杰等对手,夺得游戏无差别赛事首金。

 

此外还有火影忍者手游赛事“元老”级人物FJ,在第一届无差别线下赛事中,他便受邀提任赛事解说员。在解说台上,他超高的语速、对赛况清晰的分析以及信手拈来的对各出场忍者技能、打法的分析,让他成为赛场上的亮点之一,同时他也是第四届、第十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的冠军。乌鸦人称“乌三跪”,是无差别赛场的老将,乌鸦曾在2016TGA巅峰超影大奖赛上崭露头角,后在第五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中取得冠军。斗鱼追命在2017年TGA大奖赛的舞台上为我们带来了多场精彩表现,虎牙浩爷与触手铁柱在今年TGA冬季总决赛上表现亮眼,触手太阳橙在TGA冬季总决赛冠军争夺中,使用漩涡鸣人【第四尾】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同时还有火影忍者手游人气超高的美女解说斗鱼大宝小宝,忍界直播人气主播企鹅电竞何大、熊猫TV路叔、触手康康、电竞企鹅C凯、熊猫TV小柒。此次“强者追击”活动,一次性汇聚了众多忍界大佬,玩家在平时观看他们直播和比赛时,肯定也想与他们PK,如果你足够强大,也想前往火影赛事的舞台,不妨先来参与活动练手,将这些冠军主播们击败证明自己。

 

等待强者来战 与心仪的主播进行忍术对决

 

追击强者,主播接受忍者学员的挑战来提升自己的格斗水平,忍者学员向强者发起挑战来证明自己的实力。活动中,每个主播拥有自己房间,默认显示排在活动页的第一个,被挑战的主播可以看到自己的当前战绩(胜负场次、胜率)、被支持和削弱的票数等信息。每个主播将会有独特的战绩称号,如果主播连胜3场,则会有“等你来战+3”,文字会随主播当前连胜场次变化,中断后会变回等你来战,数字越高,则证明主播连胜越高,战斗实力自然更强。

 

活动12月24日-12月30日期间,每日19:30-21:00分,主播在活动开放后,进入该界面将会看到“迎接挑战”,忍者学员则是看到“追击围剿”,忍者学员在点击追击后,将进行排队等待状态。每个主播在点击了“迎接挑战”按钮后,进入倒计时读秒,系统将随机选择一名忍者学员,主播向其发起挑战。要注意的是如忍者学员不接受或超时,系统自动选择下名忍者学员哦。

 

主播在接受挑战,忍者学员在匹配成功后,双方进入战斗,使用忍术对战的阵容。主播战斗中,每个忍者第一次登场,血量上限并不会是100%,而是逐渐减少,随时间下降的幅度取决于玩家支持票和反对票比例。

 

挑战成功的玩家可以获得专属礼包一份,想要挑战心仪的主播,与他们进行忍术对决。追击强者将为你提供这样的舞台,挑战亦是学习和进步,与强者切磋,在偷师技巧的同时也能证明自己的强大,一起来参与活动吧!

image.png

 

 

 

image.png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