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11月15日更新公告 照美冥[五代目水影]登场!

活动

各位忍者学员:

       高级招募忍者更新,照美冥[五代目水影]登场;水影同玩,招募照美冥[五代目水影]后,可以邀请好友一起体验;水影登场,参与页面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照美冥[五代目水影]碎片;女神宠爱,参与活动完成指定任务,即有机会获得照美冥[五代目水影];第十二届无差别决赛即将在青岛燃情开战;食神派对,收集零食兑换奖励;忍者绝限时上架售卖。

 

最新活动

>>>高级招募忍者更新(11月18日00:00生效) 

高级招募上架照美冥[五代目水影]、君麻吕、鬼童丸;下架宇智波佐助[万花筒写轮眼]、大和、漩涡鸣人[忍者学员]。

 

>>>高招返利

活动时间:11月18日00:00至12月24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在上述时间段内,学员登录游戏将激活该活动。从登录当天算起,活动将持续6天。学员在此期间进行高级招募,达到指定次数可额外获得照美冥[五代目水影]碎片。

高级招募3次:赠送4级随机勾玉*1

高级招募6次:赠送照美冥[五代目水影]碎片*1、保护符*1

高级招募10次:赠送照美冥[五代目水影]碎片*1、保护符*1  V5及以上双倍

高级招募20次:赠送照美冥[五代目水影]碎片*2

高级招募30次:赠送照美冥[五代目水影]碎片*2  V10及以上双倍

高级招募40次:赠送照美冥[五代目水影]碎片*2

高级招募50次:赠送照美冥[五代目水影]碎片*2  V15双倍

 

>>>A忍:水影同玩

活动时间:11月18日00:00至11月24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学员成功招募照美冥[五代目水影]后,可以邀请好友一起体验水影。被邀请的好友登录游戏将获得照美冥[五代目水影]体验卡,邀请5名好友即可领取奖励。

 

>>>A忍:水影登场

活动时间:11月18日00:00至11月24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学员跳转至页面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照美冥[五代目水影]碎片奖励。

 

>>>A忍:女神宠爱

活动时间:11月16日12:00至11月25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女神宠爱活动分为:召唤女神降临和女神奖池夺宝两个阶段。参与活动并完成指定任务,即有机会获得女神送来的神秘大礼,最高可得获得照美冥[五代目水影]碎片*40。

 

>>>火影忍者第十二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决赛开启

比赛时间:11月16日18:00至22:00

比赛说明:第十二届无差别决赛即将在青岛燃情开战,新忍者水影照美冥首次登场亮相。本届无差别八强实力选手追命、晓广、析夜、黑鸦、香蕉君、A神、十六、碧洛天集结现场,激烈精彩的对决即将上演。到底谁会夺得本届无差别的冠军奖杯呢?欢迎前往赛事中心、官网、各大直播平台观看他们的精彩表现。

 

>>>食神派对 收集零食兑换奖励

活动时间:11月16日05:00至11月23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学员参加冒险/精英/修罗副本、活跃度宝箱、小队突袭和任务集会所,可以获得各种口味的薯片。学员可以自主选择各类薯片的配比,不同配比的薯片食谱,将会获得不同的食神奖励。

 

>>>消耗赠礼

活动时间:11月16日05:00至11月22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消耗体力和金币达到指定数量,即可领取额外奖励。每日凌晨5点重置。

 

>>>忍者绝限时售卖

活动时间:11月16日05:00至11月22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忍者绝限时售卖,售价1980点券,每位学员限购1次

 

>>>特惠礼包

活动时间:11月16日12:00至11月22日24:00

饰品礼包:秘术之尘*1000、秘术之星*5和保护符*1,售价258金币,限购3次。

战力礼包:声望*1000、忍玉*200和轮回石*200,售价168金币,限购3次。

 

>>>水影送好礼

活动时间:11月9日00:00至11月22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11月9日至15日,每日登录进行签到,除了可以领取当日奖励外,还可以激活7天后相应的奖励,奖励包括金币和S忍碎片。例如:11月9日签到,激活11月16日的奖励,记得要在相应日期登录领取哦。

 

游戏内涉及付费随机抽取的内容,我们在官网公示了相关概率。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建议,可以通过我们官方论坛、微信公众号“火影忍者”或游戏中的客服专区进行反馈。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