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4月26日周末活动更新公告 5月限定忍者奥摩伊登场

活动

各位忍者学员:

    五一节假期,七天登录领礼,帕克送福利;五月限定招募忍者奥摩伊登场;体验佩恩入侵经典剧情,通关即可领取奖励;我的火影之路,积分兑换稀有奖励;封印宝箱,解封兑换稀有忍者碎片;强敌来袭,随机副本内容和奖励数量;五月决斗商店更新;佩恩[修罗道]限时升星;第十一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淘汰赛开启。

 

最新活动

>>>五一节帕克特殊福利

活动时间:5月1日00:00至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五一节帕克送福利,活动当天登录游戏,即可领取福利:金币*200和体力*200。

 

>>>五一节七天登录领礼

活动时间:4月27日00:00至5月3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天登录可领取超值奖励,累积登录2天和5天还可以获得额外奖励。奖励包括:任选高级招募S忍碎片、任选A忍体验卡、金币、祈愿绘马等。

 

>>>五月限定招募忍者

活动时间:5月1日00:00

活动内容:上架五月限定招募忍者奥摩伊和自来也[木叶三忍],学员可以随时在两个忍者间切换,招募自己喜欢的忍者。

 

>>>剧情限定:佩恩入侵(上)

活动时间:4月29日05:00至5月9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学员通过冒险/精英/修罗副本、小队突袭、任务集会所和活跃度宝箱,有机会获得鸣人的信物,消耗一定数量的鸣人的信物可以触发佩恩入侵剧情。成功通关剧情关卡可以获得相应奖励。

 

>>>我的火影之路

活动时间:4月28日12:00至5月10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火影忍者》手游的支持,一起回顾下您在火影世界里的成绩吧。根据你取得的成绩,可以获得相应的积分,使用积分可以兑换各种稀有奖励。

 

>>>封印宝箱

活动时间:4月27日12:00至4月30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学员开启封印宝箱可以获得忍者碎片和稀有道具“忍者信物”。忍者信物可用来兑换自来也、大蛇丸和波风水门的忍者碎片。解封次数达到指定要求,还可以额外领取忍者信物。

 

>>>强敌来袭 副本挑战

活动时间:4月27日05:00至5月4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系统每天随机4个副本给学员挑战,副本难度随着挑战顺序逐个递增。副本内容以及奖励数量随机生成,学员可以刷新挑战内容和奖励倍数,成功通关即可获取奖励。

 

>>>出击锦标赛

活动时间:4月29日05:00至5月2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晚18点和19点将开启系统锦标赛,学员们记得提前1个小时报名。系统将根据每场赛事的最终排名发放赛事奖励。

 

>>>情报大搜寻

活动时间:4月20日05:00至5月4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学员通过主线/精英/修罗副本,可获得道具[底片]。消耗[底片]可以选择地区前往拍照,等待一段时间后将获得照片和奖励,消耗体力可以立即完成。通过照片可以获得地貌和人物情报,根据情报收集进度还将获得成就奖励。

 

>>>决斗商店更新

生效时间:5月1日05:00

限时忍者:常驻忍者迈特凯[惊门];更新宇智波鼬[须佐能乎]、干柿鬼鲛、飞段[死司凭血]等忍者。

限时通灵:更换为忍龟、蛤蟆吉、猿魔、山椒鱼、蛤蟆仙人、镰鼬和蜃。

限时秘卷:更换为冰遁·燕吹雪、雷遁·地走、通灵·雷光剑化、禁术·阴愈伤灭、土遁·土柱爆、忍体术·怒、秘卷·查克拉和封印术·四肢重封印。

其中,迈特凯[惊门]是决斗场专属忍者,达到上忍及以上段位才能在决斗商店购买该专属忍者。 

 

>>>佩恩[修罗道]限时升星

活动时间:4月27日00:00至4月30日24:00

活动内容:学员将佩恩[修罗道]升星,将会获得对应的奖励。

拥有1星佩恩[修罗道]可获得保护符*2

拥有2星佩恩[修罗道]可获得忍者之印*1

拥有3星佩恩[修罗道]可获得忍者之印*2

拥有4星佩恩[修罗道]可获得忍者之印*3

拥有5星佩恩[修罗道]可在以下奖励中多选一(自来也碎片*10、大蛇丸碎片*10、波风水门碎片*10、佩恩[天道]碎片*10、宇智波鼬[须佐能乎]碎片*10、七级红勾玉*1)

 

>>>第十一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淘汰赛开启

淘汰赛时间:4月30日至5月6日 每晚18:00至22:00

赛事简介:第十一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进入淘汰赛阶段。选手们出战达到30场且胜率达到20%,淘汰赛结束后将根据排名领取金币奖励。最终每个赛区前二名选手将晋级线下决赛,快来参与吧。冲击无差别线下八强赛的学员,请在晋级淘汰赛后绑定手机号码。未绑定号码的选手,由于无法取得联系,将视为自动放弃参赛资格。

 

>>>特惠礼包

活动时间:4月27日12:00至4月29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战力特惠礼包:声望*1000、忍玉*200和轮回石*200,售价168金币,限购3次

饰品特惠礼包:秘术之尘*1000、秘术之星*5和保护符*1,售价258金币,限购3次

 

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建议,可以通过我们官方论坛、微信公众号“火影忍者”或游戏中的客服专区进行反馈。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