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新年新挑战 《火影忍者》手游第十届无差别格斗大赛3月10日开赛!

活动

新年斗志旺,勇闯全新巅峰!3月10日,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第十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将火爆开赛,为游戏内所有热爱忍术格斗的忍者学员再度带来展现自我的竞技舞台。作为《火影忍者》手游无差别赛事2018年的首秀,有多少心怀电竞梦想的忍者学员正在摩拳擦掌等待着TA的到来?这一次,TA来了,大家赶快做好准备,第一时间参赛吧!

 

 

3月10日首战打响  迎接2018第一战!

 

2018年1月6日,《火影忍者》手游2017无差别年度总决赛圆满落幕。2017年通过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TGA、WGC、QGC等竞技赛事脱颖而出的选手们,在这个承载着年度最强荣耀的舞台中浴血奋战,为所有支持者带来兼具竞技性与观赏性的忍术格斗饕餮盛宴。最后,赛事以选手十六摘夺《火影忍者》手游无差别2017年夏季总决赛、年度总决赛双料冠军圆满落幕,将十六推向赛事生涯荣耀的巅峰。

 

3月10日,《火影忍者》手游第十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将再度袭来。在经过长达两月的休赛期后,游戏内所有的忍者学员战意已经发酵到空前的高度。木叶村的上空弥漫的查克拉一引即爆,想要摘夺《火影忍者》手游2018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的首个金牌?3月10日,第十届无差别大赛海选启动,等待大家迈出实现梦想的第一步!

 

 

新的伙伴加入战斗 谁是新赛季人气王?

 

两个月的休赛期,不仅将学员们的格斗欲望发酵,更是带来了更多的全新忍者伙伴。以旗木卡卡西【新春限定】为代表的各路新春限定忍者以及全新签到/限定忍者水木【咒印】、佩恩【畜牲道】皆已集结登场。在第十届无差别的赛场上,他们是否如钢子铁、次郎坊等C忍中的“战斗机”一般,能够通过忍者学员的奋战,证明自我实力,将无差别变成自己的主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晋级攻略双手奉上 海选赛赛制详解

 

当然,随着《火影忍者》手游赛事队伍的日益壮大,不断有新晋忍者学员投身到无差别格斗大赛的浪潮中。随着3月10日第十届无差别大赛海选的临近,了解赛制规则成为萌新们的首要任务。如何才能事半功倍晋级淘汰赛?让我们详细解析。

 

第十届无差别赛事海选于3月10日正式打响,总赛程为期7天至3月16日结束。海选规则与往届赛事相同,海选进行期间,每晚18至22点开放赛事入口。选手们在海选期间打满30场对决总胜率不小于30%即可轻松晋级淘汰赛。作为赛事的热身之战,选手们尽可放平心态,轻松应对,晋级淘汰赛轻而易举!

 

 

忍道格斗,永不止步!3月10日,《火影忍者》手游第十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正式打响。新年首秀,等你展现更好的自我,Fight!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