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6月29日周末活动更新公告 卯月夕颜登场!

活动

各位忍者学员:

清凉夏日,周周好礼,高级招募忍者碎片等你来领;七月签到和限定忍者登场;决斗商店忍者通灵秘卷更新;等级礼包和登录奖励调整;木叶奇遇记,开启探索之旅;清凉夏日,山中花店,种植鲜花领取奖励;小队突袭,奖励加倍;夏日清凉忍者礼包上架。

 

最新活动

>>>七月限定招募忍者

活动时间:7月1日00:00

活动内容:上架七月限定招募忍者卯月夕颜和油女志乃【疾风传】,玩家可以随时在两个忍者间切换,招募自己喜欢的忍者。

 

>>>七月签到新忍者

活动时间:7月1日

活动内容:上架七月签到忍者萨克·镫。

 

>>>等级礼包和登录奖励调整

调整等级礼包奖励,将原有的“羁绊之卷”调整为其他道具; 

调整7日登录奖励,将第五天的“随机3级勾玉”调整为“随机A级忍者体验卡”。

 

60级及以上玩家,将通过邮件获得以下补偿:随机传说饰品*1、自来也体验卡(3天)*1和忍界召集券*2。

 

>>>决斗商店更新

生效时间:7月1日05:00

限时忍者:常驻忍者蝎【百机操演】;更新了佩恩【天道】、迈特凯等忍者;

限时通灵:更换为忍龟和山椒鱼;

限时秘卷:更换为禁术·阴愈伤灭、幻术·此处非之术、风遁·真空波、火遁·鬼灯笼。

其中,蝎【百机操演】是决斗场专属忍者,达到上忍及以上段位才能在决斗商店购买该专属忍者。

 

温馨提示:6月30日21点,赛季结束。剩余的决斗点券可以保留50%到下个月。

 

>>>木叶奇遇记

活动时间:6月30日05:00至7月7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玩家每日可开启1次木叶奇遇记的探索之旅,探索中会遇到各类奇遇事件(忍术对战、老师任务、大宝箱、三代心愿等);完成每个奇遇事件可以获得一定探索进度,进度达到50%和100%时可分别领取一份奖励;活动期间,所有探索进度会计入成就,满足条件后可以领取成就奖励。

 

>>>清凉夏日 山中花店

活动时间:6月30日05:00至7月7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玩家拥有两个花盆,可以种植不同种类的鲜花。普通鲜花种子通过冒险/精英/修罗副本、小队突袭、任务集会所和活跃度宝箱获得,稀有鲜花种子通过活跃度宝箱获得;玩家可以给好友的鲜花浇水,来加快鲜花的成长,可以将收获的鲜花赠送给好友。获得的鲜花可以在花店中兑换相应奖励。

 

>>>小队突袭 奖励加倍

活动时间:6月30日05:00至7月4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1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小队突袭声望和忍玉基础奖励增加1倍;每日前2次可获得4倍奖励,如果勾选了3倍奖励,则总倍数变为8倍;从第3次起可获得2倍奖励,如果勾选了3倍奖励,则总倍数变为4倍。

 

>>>夏日清凉礼包

活动时间:6月30日12:00至7月6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礼包内容:漩涡鸣人【疾风传】碎片*40、春野樱【疾风传】碎片*40、山中井野【疾风传】碎片*40、李洛克【疾风传】碎片*40、勘九郎【疾风传】碎片*40、手鞠【疾风传】碎片*40、木叶丸【疾风传】碎片*40,忍者多选一,售价840金币,限购1次。

 

>>>清凉夏日 周周好礼 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6月24日至7月9日  每周周末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周末登录游戏,即可领取以下超值奖励:

第一周:金币*180、忍玉*300、铜币*500000、秘术之尘*200、体力*200

第二周:忍界召集券*1或忍者之印*1(二选一)、忍玉*300、铜币*500000、秘术之尘*200、体力*200

第三周:高级招募忍者碎片*2(多选一)、忍玉*300、铜币*500000、秘术之尘*200、体力*200

 

高级招募忍者包括:佩恩【天道】、波风水门、大蛇丸、自来也、宇智波止水、宇智波鼬、小南、迪达拉。

 

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建议,可以通过我们官方论坛、手Q兴趣部落、微信公众号“火影忍者”或游戏中的意见反馈入口进行反馈。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