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3月2日活动更新公告 听音辨影识英雄

活动

各位忍者学员:

忍者大猜想,听音辨影识英雄,快来猜猜他(她)是谁;女忍乱斗,胜场次数翻三倍,每日首胜领豪礼;忍者考试,快来挑战自己的极限吧。春日领礼,超值福利来袭,错过你会后悔的;战力和饰品特惠礼包上架。

 

最新活动

>>>忍者大猜想 听音辨影识英雄

活动时间:3月3日至3月9日 每晚20:00至22: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玩家根据忍者的剪影、声音以及立绘等信息,猜出对应的人物。答对题目即可获得奖励,限定时间内完成所有答题并全部正确,还可获得额外奖励。全部答对才有资格进入排行榜,答题完成时间越早排名越靠前。快来猜猜他(她)是谁?

 

>>>女忍乱斗 胜场次数翻三倍 首胜领豪礼

活动时间:3月7日05:00至3月14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使用全女忍参加决斗场,每获胜一场,每周奖励中的胜利场次增加三场。如果失败则维持原有规则。无论胜利失败,积分计算规则不变。另外,每日使用女忍首次获得胜利,可以领取丰厚奖励。

 

>>>忍者考试  来挑战自己的极限吧

活动时间:3月3日05:00至3月10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忍者考试共有5门科目:伤害测试、连击测试、躲避测试、黑暗索敌和终极考验。玩家每天可以选择一门科目考试,每门考试科目分为3个难度,通过前一个难度后可解锁后一个难度。考试科目可以反复挑战,通过不同难度的考试科目,可以领取对应的奖励。

 

>>>春日领礼 福利来袭

活动时间:2月27日05:00至3月6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32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天登录可领取超值奖励,累积登录2天和5天还可以获得额外奖励。奖励包括:疾风传忍者、S级忍者碎片、A级忍者碎片、随机传说饰品、金币等。

 

   每天凌晨5点对玩家等级进行判断,如果届时您未达到32级,即使当天将等级升至32级,也无法领取当日的奖励。当日升至32级,次日可以正常参与活动。

 

>>>战力特惠礼包

活动时间:3月3日12:00至3月5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战力礼包:忍玉*500、声望*1000  售价238金币  限购5个

 

>>>饰品材料礼包

活动时间:3月3日12:00至3月5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50级

饰品材料礼包:秘术之星*20、奥秘精华*50  售价258金币  限购5个

 

功能优化

  1. 组织祈愿系统中,V14以上用户每周捐赠数量从10增加到15

 

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建议,可以通过我们官方论坛、手Q兴趣部落、微信公众号“火影忍者”或游戏中的意见反馈入口进行反馈。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满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粤网文【2014】0633-233号 文网游进字〔2016〕0035 号 新出网证(粤)字010号

著作权人:株式会社万代南梦宫娱乐

出版单位: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火影忍者》手游运营团队
2017年3月2日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