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IOS新版本1月4日凌晨更新公告,跨服组织争霸赛开启!

活动

各位忍者学员:

《火影忍者》IOS新版本将于1月4日凌晨零点后进行停机更新。跨服组织争霸赛上线,各路英雄谁与争锋;祈愿系统开启,组织内互捐忍者碎片;新忍者新通灵兽,火影忍者全新篇章开启。停机更新补偿100金币,完成版本更新奖励200金币。苹果商店更新同步可能会有延迟,如果未能检测到最新版本,请您耐心等待,祝你游戏愉快。

 

全新忍者

佩恩【天道】、猿飞日斩、漩涡鸣人【新春限定】、宇智波佐助【新春限定】、春野樱【新春限定】、犬冢牙【疾风传】、鬼灯水月、月光疾风。

 

全新内容

>>>跨服组织争霸赛 各路英雄谁与争锋

组织争霸赛分为三个阶段:报名参赛、本服争霸和跨服争霸。组织报名参加争霸赛后,根据报名组织总战力筛选出前16名组织,16个组织进行单循环淘汰赛。本服争霸赛中前2名获得跨服争霸赛资格,跨服争霸赛将在邻近的8个服务器间进行,最终决出跨服争霸赛的冠军。所有参与本服和跨服争霸赛的组织都会获得丰厚奖励,排名越高奖励越好。奖励包含全新的S级忍者:猿飞日斩碎片。跨服争霸赛冠军组织所在服务器会额外获得全服金币奖励。1月9日全区服正式开启组织争霸赛。

 

>>>祈愿系统开启 组织内互捐忍者碎片

组织等级达到2级,将会开启祈愿系统,在组织内互相捐赠任意忍者碎片(包括全部SABC级忍者)。25级以上玩家可以针对满足特定条件的忍者发布祈愿。如果其他成员拥有祈愿者请求的碎片,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可以将自己的忍者碎片捐赠给对方。捐赠忍者碎片将会获得经验奖励。

 

>>>新通灵兽

新增通灵兽螃蟹。

 

功能优化

>>>忍界召集券

新增道具“忍界召集券”,可以替代180金币免费进行一次高级招募,主要通过活动奖励获得。

 

>>>决斗场优化

  1. 决斗场新增木叶村场景地图;
  2. 决斗场参与场次奖励改为击杀忍者奖励。例如:参与N次决斗场的任务,改为击杀M个忍者。

 

>>>新增组织争霸赛称号

组织争霸赛跨服总决赛冠军,组织全员获得称号“争霸の王者”;跨服总决赛亚军,组织全体成员将获得称号“争霸挑战者”。

 

>>>更换场景和音乐

更换登陆界面的场景;更换登陆界面和主场景的背景音乐。

 

>>>问题修复

修复已知的问题,优化游戏体验。

 

忍者平衡性调整

漩涡玖辛奈

当漩涡玖辛奈在“暴怒”状态下死亡,复活时会默认恢复为“温柔”状态。

 

战斗优化
现在所有多人玩法的战斗地图(例如:决斗场、要塞战等)会适应所有机型的分辨率,固定长宽比例,全面支持iPad,不再出现地图视野会因为分辨率不同而扩大或缩小的问题。

 

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建议,可以通过我们官方论坛、手Q兴趣部落、微信公众号“火影忍者”或游戏中的意见反馈入口进行反馈。

 

《火影忍者》手游运营团队

2017年1月3日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