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5月3日周末活动更新公告 疾风传二周年倒计时&全新护送任务登场

公告

各位忍者学员:

    火影忍者疾风传二周年即将开启,收到邀请函后记预约,倒计时期间每天登录即可获得丰厚奖励;两人组队护送马车,根据评级获得任务报酬;欢乐刮刮卡,任意方向彩球数满足条件即可兑换奖励;体验佩恩入侵经典剧情,通关即可领取奖励;我的火影之路,积分兑换稀有奖励;女忍乱斗,胜场次数翻三倍,首胜领豪礼。

 

最新活动

>>>6元充值特惠
活动时间:5月4日00:00至5月7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1级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单笔充值大于等于6元,可额外领取以下奖励:金币*300、声望*1000、体力*300、忍者碎片多选一礼包*1(旗木卡卡西【少年】碎片*5、山中井野【疾风传】碎片*5、李洛克【疾风传】碎片*5、白碎片*5、勘九郎【疾风传】碎片*5、春野樱【疾风传】碎片*5、漩涡鸣人【疾风传】碎片*5和君麻吕【咒印】碎片*5)。每位学员仅可领取一次。

 

>>>护送任务

活动时间:5月4日至5月10日  每天12点至22点

参与条件:等级≥30级

活动内容:护送任务是战力拉平的组队玩法,两名学员需要相互配合护送马车前进,途中会遇到各种障碍和挑战,抵达终点后根据剩余时间和货物完整度评级,评级越高奖励越丰厚。每天可以免费参加一次,还可以花费金币购买两次挑战次数。整个活动结束后,根据学员们表现较好的成绩进行排名,本服排名前100名的学员,将通过邮件收到丰厚的奖励。

 

>>>疾风传二周年:邀请函

活动时间:5月4日00:00至5月8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学员们会收到火影忍者疾风传二周年的邀请函,预约活动即可获得奖励。

 

>>>疾风传二周年:倒计时

活动时间:5月9日00:00至5月17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学员每天登录都可以领取丰厚奖励,累计登录5天可额外获得宝箱奖励。让我们一起期待疾风传二周年的到来。

 

>>>欢乐刮刮卡

活动时间:5月4日05:00至5月11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学员在冒险/精英/修罗副本、小队突袭和活跃度宝箱中,可获得刮奖券。消耗刮奖券进行刮奖,刮刮卡上横、竖、对角任一方向彩球数满足条件即可兑换奖励。

 

>>>剧情限定:佩恩入侵(上)

活动时间:4月29日05:00至5月9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学员通过冒险/精英/修罗副本、小队突袭、任务集会所和活跃度宝箱,有机会获得鸣人的信物,消耗一定数量的鸣人的信物可以触发佩恩入侵剧情。成功通关剧情关卡可以获得相应奖励。

 

>>>我的火影之路

活动时间:4月28日12:00至5月10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火影忍者》手游的支持,一起回顾下您在火影世界里的成绩吧。根据你取得的成绩,可以获得相应的积分,使用积分可以兑换各种稀有奖励。

 

>>>女忍乱斗 胜场次数翻三倍 首胜领豪礼

活动时间:5月7日05:00至5月14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使用全女忍参加决斗场,每获胜一场,每周奖励中的胜利场次增加三场。如果失败则维持原有规则。无论胜利失败,积分计算规则不变。另外,每日使用女忍首次获得胜利,可以领取丰厚奖励。

 

>>>忍者特惠礼包

活动时间:5月4日12:00至5月6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礼包内容:李洛克【杜门】碎片*40、秋道丁次【疾风传】碎片*40、宇智波佐助【疾风传】碎片*40、千代碎片*40、李洛克【醉拳】碎片*40,忍者多选一礼包,售价1680金币,限购3次。

 

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建议,可以通过我们官方论坛、微信公众号“火影忍者”或游戏中的客服专区进行反馈。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