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4月3日《火影忍者》凌晨0点至8点全区全服停机更新!

公告

各位忍者学员:

     《火影忍者》新版本将于4月3日凌晨0点至8点全区全服(iOS和安卓)停机更新。决斗场优化,全新界面体验;决斗点券可解锁部分忍者,无需购买即可在决斗场使用;特定段位保护,让你轻松升上忍;叛忍来袭,击杀首领,争夺跨服排行;大蛇丸试炼玩法优化;取消组织金矿玩法;要塞战增加徽章奖励,可兑换自来也【仙人模式】和纲手等忍者碎片。

停机更新补偿100金币,完成版本更新奖励200金币。安卓用户请退出游戏重新登录进行更新;苹果商店更新同步可能会有延迟,如未能检测到最新版本,请您耐心等待。祝各位忍者学员游戏愉快。

 

全新内容

>>>新忍者

迈特凯【惊门】、奥摩伊、红莲、达鲁伊。

 

>>>新剧情

新增第13章剧情关:三忍的传说;新增第14章主线副本:佩恩入侵;新增精英关卡:君麻吕【咒印】和迈特凯。

 

>>>新神器

新增神器:石剑。

 

全新玩法

>>>决斗场优化

  1. 学员们可以使用决斗点券解锁部分忍者,这些忍者只能在决斗场中使用;
  2. 取消每日段位保护,调整为特定段位保护。见习和下忍失败时不会扣分;中忍不会掉段到下忍,上忍不会掉段到中忍;
  3. 提高禁选忍者的起始段位。从上忍三阶开始禁选1个忍者,暗部三阶开始禁选2个忍者;
  4. 超影以上段位将不再区分超影1/2/3,调整为展示学员们的超影排名;超影学员聊天发言时,名字后方将自动携带超影专属图标;查看超影排名,数据会有10分钟的同步延迟;
  5. 赛季末的部分结算奖励转移到升段奖励中;
  6. 好友间可以同时赠送体力和决斗点券,推图对战两不误;
  7. 优化更多玩法中的每日任务,学员可以按自己的喜好选择任务来获取奖励;
  8. 新增决斗场数据统计,学员们可以在个人信息中查看自己和他人的胜场、最高连胜、最高连击和完胜次数。其中,胜场包含了学员们加入火影世界以来的所有胜场数,其他三项数据从更新版本之日起开始统计;
  9. 决斗场界面全新改版。

 

>>>叛忍来袭

  1. 组织首领可以选择时间开启叛忍来袭,组织成员击杀叛忍获得积分,积分达到指定要求依次激活4个叛忍首领,挑战叛忍首领需要两个学员共同进入战斗;
  2. 组织成员可以选择首领出现后先击杀首领,再继续击杀叛忍,直到下一个首领出现;也可以选择暂时不打首领,继续击杀叛忍,积累多个首领后再开启战斗,此时多个首领将同时出现在战斗中。当同时存在多个首领时,每个首领的难度都会有所提升;
  3. 首领血量在组织成员间是共通的。玩法开启期间,可以无限次挑战首领;
  4. 无论逐个击杀,还是一起击杀,只要击杀了全部4个首领,就可以参与跨服排行。同时击杀首领的数量越多用时越少,排行就越靠前。排行榜每周一凌晨五点更新。

 

>>>大蛇丸试炼优化

  1. 忍者阵营新增部分忍者:惠比寿、角都、山中井野【新春限定】、宇智波佐助【新春限定】、春野樱【新春限定】、重吾、通草野饵人【忍刀七人众】;
  2. 2. 普通实验体略微削弱了血量,略微增加了普通攻击的后摇时间;
  3. 略微提高忍者方获胜得分加成。

 

>>>取消组织金矿玩法

为了进一步给学员们减负,我们取消了组织金矿玩法,相应取消组织商店的首领采购机制,所有道具都可以直接进行兑换。

 

功能优化

>>>跨服要塞战奖励规则调整

  1. 要塞排名奖励根据区服排名和组织排名共同确定,增加高级要塞徽章奖励;
  2. 组织分配奖励中减少自来也【仙人模式】碎片和纲手碎片数量,增加高级要塞徽章奖励;
  3. 高级要塞徽章可以在组织商店中兑换包括自来也【仙人模式】和纲手在内的各种忍者碎片。

 

>>>本服要塞战奖励规则调整

  1. 占领要塞后首领分配礼包中的忍者碎片改为普通要塞徽章;
  2. 全员领取的占领礼包中增加普通要塞徽章;
  3. 普通要塞徽章可以在组织商店中兑换纲手等忍者碎片,以及部分新增的忍者碎片。

 

>>>其他优化

  1. 增加部分等级丰饶之间声望和铜币的产出;
  2. 增加第5-9章冒险副本和部分等级精英副本的装备进阶材料和铜币的产出;
  3. 装备替身术时,可以选择只装备给当前忍者,还是装备给所有适用的忍者。

 

忍者平衡性调整

迪达拉:

普通攻击:第一击起手速度加快,最后一击会将浮空中的敌人击飞得更高;

绒毯轰炸:在地面释放时,起手速度加快;

起爆粘土•枭:在技能即将结束时,如果迪达拉处于版边,则会向后移动一小段距离。

 

佩恩【畜生道】:

通灵之术:减少骑鸟准备时间,减少从鸟背下落的时间 ,鸟冲撞时可以扫地。

 

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建议,可以通过我们官方论坛、手Q兴趣部落、微信公众号“火影忍者”或游戏中的客服专区进行反馈。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