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关于《火影忍者》手游随机道具概率的公示

公告

亲爱的忍者学员:

《火影忍者》手游对游戏内随机道具中各道具产出的概率公布如下:

1、 随机A忍体验卡:

      随机获得干柿鬼鲛、凯、阿斯玛、蝎、小南、宇智波止水、迪达拉、飞段[死司凭血]等忍者1天体验卡,每个忍者获得概率相同,为11.11%。

2、 随机传说饰品:

      根据魔抗值获得耳环、项链、手镯、戒指、徽章、腰带中的随机一件传说饰品,各部位概率相同,为16.66%。

3、 随机3级勾玉:

      随机获得3级红勾玉、3级蓝勾玉、3级绿勾玉、3级青勾玉、3级紫勾玉、3级黄勾玉,每种勾玉获得概率相同,为16.66%

4、 随机4级勾玉:

      随机获得4级红勾玉、4级蓝勾玉、4级绿勾玉、4级青勾玉、4级紫勾玉、4级黄勾玉,每种勾玉获得概率相同为16.66%

5、 随机忍者碎片:

      55%获得C级忍者碎片、40%获得B级忍者碎片、5%获得A级忍者碎片。

6、 随机B忍碎片:

      20%获得红碎片、20%获得红豆碎片、15%获得君麻吕[咒印]碎片、15%获得漩涡鸣人[一尾]碎片、15%获得宇智波佐助[咒印]碎片、15%获得白碎片。

温馨提示:文中所用概率均是在大样本(大量用户)下的统计数值,与单个玩家的少量测试数据之间可能会存在一定差异。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