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格斗新星即将诞生 火影手游TGA冬季总决赛今日打响!

公告

      激情、荣耀、梦想,让对决永不落幕!今日(11月17日)13:00,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TGA冬季总决赛正式打响!本届赛事集结诸多火影手游一线竞技选手,势必将为所有赛事关注者带来一场忍术对决的饕餮盛宴!而最终的优胜者,将以耀眼新星的姿态,继续投身至火影手游火热的竞技浪潮中,寻获更大的晋升机遇!究竟谁能自TGA冬季总决赛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赛事直播期间,线上玩家可以通过龙斗鱼直播、虎牙直播、龙珠直播、熊猫直播、触手直播、企鹅电竞平台等指定直播平台订阅并收看到赛事内容,对决永不落幕,更加精彩的赛事盛宴邀你见证!

 

 

贯穿二十天的电竞盛宴 2017年TGA冬季总决赛如约来袭!

      早在11月3日,万众瞩目的2017TGA大奖赛冬季总决赛便正式出征。整个总决赛从11月3日开启至11月26日总赛程跨度为24天,每周五/六/日中午至晚上将会进行多个项目的比赛直至决出最终冠军。可以说,整个十一月,是TGA为所有电竞爱好者最值得狂欢的盛宴!在11月17日,赛事最重要的格斗产品之一——《火影忍者》手游正式出征,这一次,它集结游戏八位超一线选手,势必将狂掀忍术格斗风暴,让火之意志再度盛大燃烧!

 

 

八强集结待战 冬季总赛选手阵容空前豪华!

      11月,2017 TGA大奖赛冬季赛火影手游项目选拔完毕。整个选拔阶段从9月至10月共经历两轮月赛,每轮月赛前四强选手晋级冬季总决赛,共计八名。本届赛事中,火影手游采用邀请制规则,全面严选游戏内真正的一流选手进行比拼。最终能够留在冬季赛总决赛舞台中的选手,个个身经百战,骁勇无比!

      参与到TGA冬季总决赛的八强选手分别为:小H、暗杠、害虫、石原、小万、王超、西瓜、蓝叶,全部都是火影手游中超一线的大神选手。群星汇聚进行巅峰对决,选手们将迸发出怎样灼热的花火?目前,八强选手已经集结一处蓄势待发,准备朝着TGA冬季总决赛冠军的荣耀发起冲击!  

成就最耀眼赛事明星 下一个“全冠王”即将诞生!

      关注火影手游赛事的玩家一定不会忘记。2016年TGA总决赛中,一名16岁的年轻选手突围而出,一路高歌猛进夺得赛事冠军,他就是十六。2017年,十六迎来收获最为丰厚的一年,接连拿下火影手游最具含金量的NPL超影联赛冠军、无差别夏季总决赛冠军、第九届无差别大赛冠军,即将成为火影手游赛事史上首个“大满贯”选手。如此耀眼的十六,起步之地正是TGA大奖赛!

      时隔一年,TGA总决赛卷土重来。这一次,赛事中是否会再度诞生“十六”级别的选手,一路全胜塑造不败金身?不论如何,TGA作为选手们梦开始的地方,为选手们提供了跃向更宽广电竞舞台的跳板。身上蕴藏着无尽查克拉能量的选手们,去拼搏、去奋斗,以TGA为起点,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吧!

 

 

梦想的起始之地,永不落幕的对决盛宴!火影手游TGA冬季赛总决赛今日打响,让我们共同关注!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