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4月13日周末活动更新公告 大和【暗部】限定登场!

公告

各位忍者学员:

四月限定招募忍者大和【暗部】登场;四月踏青,福利来袭,超值奖励不容错过;使用指定忍者出战,决斗场胜场翻三倍;木叶拼图,集齐拼图兑换好礼;组织回馈,奖励翻倍;忍者特惠礼包售卖,总有一款适合你。

 

最新活动

>>>四月限定招募忍者

活动时间:4月15日00:00

活动内容:上架四月限定招募忍者大和【暗部】和宇智波鼬【暗部】,玩家可以随时在两个忍者间切换,招募自己喜欢的忍者。

 

大和【暗部】:

普通技能1:“木遁·木分身之术”

创建一个木分身向前方冲出,触碰到敌人会进行多段攻击。在木分身攻击完成后或者达到最大移动距离时,木分身会碎裂成一摊木片留在原地(木分身在场景边缘未攻击到敌人时,会立刻碎裂成为木片)。

 

普通技能2:“木槌”

大和会在原地释放出若干条木棍攻击扇形区域内的敌人。

 

普通技能3:“木锤”

当大和站在自己木分身之术残留的碎木片上时,原“木槌”技能变为“木锤”(使用“木锤”技能将消耗掉所在地面的碎木片):短按技能按钮,大和会召唤一个木分身持锤砸向前方;长按技能按钮,则会召唤一个木台将自己推至空中并持锤砸向前方。

 

三个普通技能分别拥有各自独立的技能冷却时间。

 

奥义技能:“树缚永葬”

大和使用木遁制造出多根扭曲的木条向前方撞击敌人,最后召唤出一根巨大的木头从身体后方冲出,给敌人最后一击。

 

>>>四月踏青 福利来袭

活动时间:4月10日05:00至4月17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32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天登录可领取超值奖励,累积登录2天和5天还可以获得额外奖励。奖励包括:S级忍者碎片、A级忍者碎片、随机传说饰品、金币、保护符、声望和忍玉等。

 

>>>成长之战 决斗场胜场三倍

活动时间:4月14日05:00至4月21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在决斗场全部使用指定忍者出战,胜利可以获得三倍的胜场次数。

 

>>>木叶拼图 集齐拼图兑换好礼

活动时间:4月14日05:00至4月21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参与游戏内的冒险副本、精英副本、小队突袭、任务集会所、活跃度奖励即可获得零散碎片,每集齐一套拼图即可领取对应的奖励。多余的拼图碎片可以兑换成万能碎片,万能碎片可以用来兑换未获得的拼图碎片。集齐的拼图数量越多,可以领取的奖励也就越丰厚。

 

>>>组织回馈 奖励翻倍

活动时间:4月17日05:00至4月21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且加入组织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组织迎击叛忍奖励和犒赏奖励翻倍;玩家参与金矿挖掘、资金运输和资金争夺的奖励翻倍。

 

>>>忍者特惠礼包

活动时间:4月14日12:00至4月16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忍者礼包:李洛克【杜门】碎片*40、秋道丁次【疾风传】碎片*40、宇智波佐助【疾风传】碎片*40和千代碎片*40,忍者多选一礼包,售价1680金币,限购4次。

 

决斗场优化

决斗场每日任务降低了任务难度,同时任务数量从4个调整为3个,总体奖励不变,减轻玩家负担。

 

秘境优化

  1. 优化了一些秘境卡顿的问题
  2. 降低了烈炎秘境难度,降低地面随机地火的释放频率等。
    3. 降低了阴阳秘境难度,降低怪物技能释放频率,减少切换属性阶段召唤怪物的数量等。

 

忍者平衡性调整

迪达拉

  1. 普通攻击时,提升了迪达拉在空中时的前后移动速度。
  2. 普通攻击时,提升了粘土飞鸟的范围与飞行速度。

 

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建议,可以通过我们官方论坛、手Q兴趣部落、微信公众号“火影忍者”或游戏中的意见反馈入口进行反馈。

 

《火影忍者》手游运营团队
2017年4月13日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