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4月6日周末活动更新公告 不死角都回归!

公告

各位忍者学员:

要塞战时间调整;秘境探险调整为进房间时随机出现挑战地图,同时优化秘境匹配机制;特权商店和道具商店新增忍者碎片售卖;忍者锦标赛,决出最强,不仅要技巧,还要有智慧;好友特训,一起挑战神秘特训师;周末特惠礼包售卖,忍者、疾风传秘卷碎片和饰品材料,总有一款适合你。

 

要塞战时间调整

要塞战从本周六(4月8日)开始调整为20点开启。要塞战持续时间从45分钟减少到30分钟,对应的要塞战个人积分的奖励要求也会随之降低。

 

秘境玩法优化

秘境探险从开始战斗后随机匹配地图,调整为在房间时就随机出现将要挑战的地图,便于选择忍者。另外,多次退出房间或者在副本中恶意退出战斗等行为将会受到惩罚,一定时间内无法再次参与秘境探险玩法。优化了秘境副本匹配机制,在匹配算法中增加了战力以及魔抗的权重。玩家会匹配实力更相近的玩家,不再单纯以最高通关层来匹配。上述调整在4月7日版本更新后生效。

 

最新活动

>>>四月踏青 福利来袭
活动时间:4月10日05:00至4月17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32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天登录可领取超值奖励,累积登录2天和5天还可以获得额外奖励。奖励包括:S级忍者碎片、A级忍者碎片、随机传说饰品、金币、保护符、声望和忍玉等。
 

>>>商店更新

特权商店上架迪达拉碎片;道具商店上架漩涡玖辛奈碎片。上述调整在4月7日版本更新后生效。

 

>>>忍者锦标赛 决出最强

活动时间:4月8日至4月14日 每日12点至24点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玩家使用系统随机提供的忍者和秘卷进行PK对决;每日活动开启时,玩家会有相同数量的战斗币,选择不同忍者会消耗不同数量的战斗币,战斗胜利会获得更多战斗币。每获得1场胜利,都会获得相应的奖励,最多胜利12场;获胜12场后或者失败3场后,本轮将无法再出战。各位玩家合理规划战斗币的使用,争取最大胜场。

 

>>>好友特训 挑战神秘特训师

活动时间:4月8日12:00至4月15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玩家在活跃度宝箱中,可以随机获得各类特训门票。消耗门票可以召唤出特训师,玩家可以挑战自己和好友的特训师。每次挑战都可以获得奖励,成功击杀特训师后,所有参战玩家都可以获得击杀奖励。

 

>>>周末特惠礼包

活动时间:4月8日12:00至4月10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忍者礼包:角都碎片*40和疾风传秘卷碎片*30,售价5800金币,限购3次;天天【新春风旗袍】碎片*10,售价880金币,限购1次;

饰品礼包:秘术之星*20、奥秘精华*50,售价258金币,限购5次。

 

功能优化

  1. 优化决斗场每日任务,丰富了任务的类型,降低完成任务的难度。
  2. 新增10个天赋。

 

上述两项功能优化将在4月7日版本更新后生效。

 

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建议,可以通过我们官方论坛、手Q兴趣部落、微信公众号“火影忍者”或游戏中的意见反馈入口进行反馈。

 

 

《火影忍者》手游运营团队
2017年4月6日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