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2月23日周末活动更新公告 犬冢牙【疾风传】即将登场!

公告

各位忍者学员:

开学特训,挑战老师,赢取信物换奖励;一乐外卖,轻松打工赚外快;三月份签到和限定招募忍者上架,他们期待在忍者世界里跟您见面。漩涡鸣人【新春限定】限时升星,B级忍者特惠礼包上架;开学季送好礼,周末登录免费领;强者对决时间有所调整,敬请关注。

 

强者对决时间调整

资格赛时间改为周三20点开始,持续到20点45分结束。20点50分确定强者对决的资格和对手,21点开始强者对决的正赛。

 

最新活动

>>>50元充值特惠
活动时间:2月25日00:00至2月27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32级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单笔充值大于等于50元,可额外领取以下奖励:忍玉*800、体力*500、随机传说饰品*1、忍者碎片多选一礼包*1(猿飞阿斯玛碎片*2、干柿鬼鲛碎片*2、迈特凯碎片*2、宇智波鼬碎片*2、蝎碎片*2)。
 

>>>春日领礼 福利来袭
活动时间:2月27日05:00至3月6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32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天登录可领取超值奖励,累积登录2天和5天还可以获得额外奖励。奖励包括:疾风传忍者、S级忍者碎片、A级忍者碎片、随机传说饰品、金币等。
 

>>>三月限定招募忍者

活动时间:3月1日

活动内容:上架三月限定招募忍者犬冢牙【疾风传】和日向雏田【疾风传】,玩家可以随时在两个忍者间切换,招募自己喜欢的忍者。

 

>>>三月签到新忍者

活动时间:3月1日

活动内容:上架三月签到忍者漩涡鸣人【忍者学员】。

 

>>>开学特训

活动时间:2月24日05:00至3月3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玩家通过活跃度宝箱和决斗场每日奖励宝箱可获得挑战券,挑战券可用于开启木叶老师的特训关卡。挑战完成指定老师的特训可获得木叶老师的信物道具,使用不同的信物组合可以兑换丰富的的奖励。

 

>>>一乐拉面店  打工赚外快

活动时间:2月24日05:00至3月3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玩家在活动期间参与冒险/精英副本、任务集会所和小队突袭玩法,或者购买拉面食材礼包,可以获得不同的拉面食材,用收集到的食材制作顾客需要的拉面,即可获得相应奖励。

 

>>>漩涡鸣人【新春限定】限时升星

活动时间:2月25日00:00至2月28日24:00

活动内容:玩家进行漩涡鸣人【新春限定】升星,将会获得对应的奖励。

拥有1星漩涡鸣人【新春限定】可获得3级蓝勾玉*1

拥有2星漩涡鸣人【新春限定】可获得4级绿勾玉*1

拥有3星漩涡鸣人【新春限定】可获得5级青勾玉*1

拥有4星漩涡鸣人【新春限定】可获得6级黄勾玉*1

拥有5星漩涡鸣人【新春限定】可获得7级紫勾玉*1

 

>>>忍者特惠礼包

活动时间:2月24日12:00至2月26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礼包内容:宇智波带土【少年】碎片*40、奈良鹿丸【疾风传】碎片*40、春野樱【夏日泳装】碎片*40、山中井野【夏日泳装】碎片*40、香燐碎片*40  忍者五选一礼包  售价1980金币  限购5次

 

>>>开学季周周好礼

活动时间:2月11日至2月26日  每周周末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周末登录游戏,即可领取以下超值奖励:

第一周奖励:忍玉*500、高级忍者(小南、蝎、宇智波鼬、干柿鬼鲛、迈特凯、猿飞阿斯玛、桃地再不斩  7选1)碎片*2、铜币*588888、秘术之尘*200、体力*200
第二周奖励:金币*300、疾风传秘卷碎片*30、铜币*588888、秘术之尘*200、体力*200
第三周奖励:随机4级勾玉*1,S级忍者(纲手、自来也、大蛇丸、波风水门、佩恩【天道】  5选1)碎片*4、铜币*588888、秘术之尘*200、体力*200

 

功能优化

1.替换漩涡鸣人【新春限定】、宇智波佐助【新春限定】、春野樱【新春限定】的奥义击杀图。

2.要塞战奖励增加岩落秘境饰品。

 

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建议,可以通过我们官方论坛、手Q兴趣部落、微信公众号“火影忍者”或游戏中的意见反馈入口进行反馈。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满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粤网文【2014】0633-233号 文网游进字〔2016〕0035 号 新出网证(粤)字010号

著作权人:株式会社万代南梦宫娱乐

出版单位: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火影忍者》手游运营团队
2017年2月23日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