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5月17日更新公告 周年庆版本来袭!

新闻

各位忍者学员:

 

      《火影忍者手游》新版本来袭。决斗场升级为3.0版本,进行系列功能优化和体验升级,提升交互和战斗体验;积分赛跨服挑战开启;超影服务新增特权;头像框系统优化;登录和加载界面更换为长门主题。

 

       安卓版本将于5月17日00:00至08:00全服停机更新,停机时间可能因特殊情况有所延长,具体以开服时间为准。停机更新补偿金币*100,完成版本更新奖励金币*200,安卓用户请关闭游戏重新登录进行更新;

 

       iOS版本受AppStore审核影响,不能和安卓版本同步更新,审核通过后会尽快发布更新。更新完成后iOS全服会发放额外补偿,请使用iOS版本的学员耐心等待。

 

全新内容

>>>新忍者

猿飞阿斯玛[秽土转生]、重吾[]、李洛克[夏日泳装]、自来也[少年]、手鞠[忍界大战]。

 

>>>新界面

主场景更换为夏日主题;登录和加载界面更换为长门主题。

 

全新玩法

>>>决斗场3.0

针对决斗场进行系列功能优化和体验升级,提升决斗场的交互和战斗体验。

1. 优化现有帧率模式,同时支持高帧率模式游戏画面更流畅版本更新后,各大区前30个服务器将开启高帧率模式抢鲜体验,学员可在设置中开启高帧率模式;全区服正式开启时间,请留意后续官方公告

2. 练习场支持更换秘卷和通灵兽;支持战斗场景选择;

3. 决斗场界面全新升级效果优化;决斗场音效更换为纲手版本;忍者列表支持按品级查找,方便学员快速选择忍者;阵容列表支持查看忍者/通灵兽/秘卷的详情介绍

4. 决斗场等PVP玩法中忍者奥义伤害不受浮空保护的减伤机制影响,让奥义伤害可以打完整,也便于释放奥义前更加准确地预估伤害同时,整体的奥义伤害统一略微降低(PVE玩法不受影响);开场奥义技能增加短暂的冷却时间,无法在开局时立即释放;

5. 提高了摇杆精度,缩减了触控范围,避免误触碰

6. 在决斗场里设置的按键位置,将适用于所有的战斗场景;

7. 新增“与其再战”功能,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可以向上一场战斗的对手再次发起挑战;

8. 系统设置中新增表情管理功能

 

功能优化

>>>积分赛优化

1. 积分赛跨服挑战开启

每相邻的4个服务器为一组内全部服务器开启天数达到180天,则开启积分赛跨服挑战;积分计算规则不变,学员仍本服范围内进行排名结算发放奖励;新增跨服名人堂,展示服务器积分排名前20的学员。

 

版本更新后,各大区前8个服务器开启积分赛跨服挑战抢鲜体验;积分赛跨服挑战正式开启时间,请留意后续官方公告。

 

2. 积分赛商店优化

取消原有金币重置功能,道具购买优化为每周限定次数秘术之尘替换为积分赛专属随机宝箱,宝箱的购买价格随着每周购买次数递增,购买后有几率获得金币、绑定符石、精炼石等道具。

 

>>>头像框系统优化

1. 头像框新增属性加成:获得头像框后将获得属性加成,头像框属性可叠加;限时头像框过期后将无法使用,对应的属性加成也会失效;

2. 新增查看大头像功能:在角色信息界面,点击角色头像即可查看头像大图;

3. 优化头像框系统的交互和展示。

 

>>>超影服务新增特权

1. 任务集会所最多可以同时接取9个任务;

2. 在体力足够的情况下,装备进阶可以一键自动补齐所需材料。

 

>>>奥义击杀图和替身碎片合成

部分奥义击杀图和替身支持通过碎片合成获得如果已拥有奥义击杀图替身,获得相应的碎片会自动转换为铜币碎片获取请关注后续活动。

 

>>>其他优化

1. 主界面左上角头像恢复显示为忍者头像;

2. 使用金币和点券,会触发二级密码保护;

3. 领取邮件附件时,如果体力将超出上限,会弹出二次确认提示;

4. 优化截图分享的交互体验,避免遮挡游戏界面;

5. 忍具系统界面展示和交互优化;

6. 新增改名卡道具学员可以使用改名卡来修改角色昵称

 

忍者平衡性调整

宇智波佐助[万花筒写轮眼]:

1. 千鸟锐枪冷却时间增加2秒;

2. 略微减少千鸟刃和组合技的无敌时间;

3. 使用技能后按住普通攻击键释放的豪火球之术调整为技能判定无法被对方的普通攻击打断;如果释放的技能未命中对方,但豪火球之术命中了对方,也会增加奥义点。

 

猿飞日斩[火影继承人]:

1. 释放奥义时增加霸体判定;

2. 增加体术状态下普通攻击连击的稳定性;

3. 猿魔·落仙石增加扫地功能。

 

迪达拉:

1. 起爆粘土·枭:长按技能键,粘土枭自行向前飞行,忍者自身在原地落下;

2. 绒毯轰炸:略微增加在地面释放时的技能伤害。

 

我爱罗[疾风传]:

1. 普通攻击最后一击会将敌人拉近,并且减少后摇时间;

2. 流砂瀑流:最后一击会将敌人拉近,并且减少技能的后摇时间;

3. 砂缚牢:略微减少技能的冷却时间;爆炸时增加浮空高度;减少技能的后摇时间。

 

春野樱[百豪]:

1. 略微增加奥义攻击范围

2. 奥义开始释放时,技能冷却和关卡时间会有短时间暂停

3. 奥义最后爆炸时会将敌人回场内

 

鬼灯幻月[二代目水影]:

水铁炮·扫射在地面释放的技能冷却时间机制从释放开始进入冷却(冷却12秒)调整为释放结束进入冷却(冷却10秒);空中释放的技能冷却时间依然为8秒。

 

通灵兽平衡性调整

猿魔:缩小猿魔下落砸地的范围;

乌鸦:增加了Y轴的攻击范围

 

秘卷平衡性调整

风遁·气旋:略微缩短气旋的持续时间。

 

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建议,可以通过官方论坛、手Q兴趣部落、微信公众号“火影忍者”或游戏中的客服专区进行反馈。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