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2月3日更新公告 新春忍者限免!波风水门[新春限定]限时售卖!

新闻

各位忍者学员:

       新春忍者限免,分享活动即可使用;波风水门[新春限定]限时售卖;春节送好礼,签到领奖励,同步激活后续奖励;决斗场狂欢,使用任意忍者获胜,胜场次数双倍;组织红包,新春狂欢;豚豚陪你过新年,养成萌宠,外出拜年收获丰厚奖励。

 

>>>新春忍者限免

活动时间:2月5日05:00至2月8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分享本活动,可获得部分新春忍者的使用资格,限免忍者不可在积分赛、任务集会所及部分活动玩法中使用。限免的新春忍者包括:旗木卡卡西[新春限定]、山中井野[新春限定]、犬冢牙[新春限定]、漩涡鸣人[新春限定]、宇智波佐助[新春限定]、春野樱[新春限定]。

 

>>>波风水门[新春限定]限时售卖

活动时间:2月4日12:00至2月11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切开忍界黑暗的黄色闪光,波风水门[新春限定]限时售卖,售价1980点券,限购1次。

 

>>>春节送好礼

活动时间:2月4日00:00至2月17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2月4日至10日,每日登录进行签到,除了可以领取当日奖励外,还可以激活7天后相应的奖励。2月11日至2月17日,根据上周的签到情况领取对应的奖励。奖励当日有效,过期无法领取,记得在相应日期登录领取吧。

 

>>>组织红包

活动时间:2月4日12:00至2月10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30级

活动内容:加入组织满7天、所在组织≥3级、并且组织成员≥5人即可参与红包活动。在活动界面直接购买发放红包,购买红包可以获得额外奖励,大家一起抢红包。活动期间,组织首领可以免费发放1个6元红包。购买红包不计入充值额度,无法激活月卡,但是可以正常增加V特权进度。

 

>>>决斗场狂欢

活动时间:2月4日05:00至2月11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在决斗场使用任意忍者获胜,每周奖励的胜利场次增加2场,如果失败则维持原有规则。无论胜利失败,积分计算规则不变。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