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1月31日更新公告 豚豚陪你一起过春节!神秘嘉宾来拜年!

新闻

各位忍者学员:

      今年春节,豚豚陪你一起度过,全新萌宠养成活动,惊喜无限,奖励丰厚;今年春节,不仅有神秘忍者送礼物,还有神秘嘉宾来拜年;制作章鱼烧,欢乐捞金鱼,新年祭主题活动开启;新年理财,回报丰厚,不容错过;二月限定招募忍者漩涡玖辛奈[新春限定]登场。

 

最新活动

>>>连续充值送静音[新春限定]

活动时间:2月1日00:00至2月7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日充值≥6元,即可领取金币*100、体力*100和精炼石*100的奖励;每天只能领取1次,活动期间总共可以领取3次;每日充值≥6元且累计充值3天,可在静音[新春限定]、犬冢牙[新春限定]、春野樱[新春限定]和宇智波佐助[新春限定]中,任选1个忍者免费领取。

 

>>>充值惊喜

活动时间:2月1日00:00至2月7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学员当日首次单笔充值648元,包括充值金币和点券,即可与好友分享惊喜红包,打开红包可获得随机奖励。红包分享资格当日有效,活动期间最多触发3个惊喜红包。

 

>>>二月限定招募忍者

活动时间:2月1日00:00

活动内容:上架二月限定招募忍者漩涡玖辛奈[新春限定]和佩恩[畜生道],学员可以随时在两个忍者间切换,招募自己喜欢的忍者。

 

>>>豚豚陪你过新年

活动时间:2月1日05:00至2月15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

春节期间,学员们需要帮助静音照顾豚豚,通过喂养料理、使用玩具来提升宠物的体力与心情;

在照顾豚豚的这段时间里,学员们可派遣豚豚等宠物前往木叶村各个地点外出拜年收获新年礼物,新年礼物中会有大量的年贺状、新年红包及道具奖励;

收集年贺状不仅可以提升宠物的勇气值,还可以解锁丰厚的成就奖励。新年红包则能在年货商店中兑换各类道具;

这个春节,豚豚和他的小伙伴陪你度过!

 

>>>新年祭:火影拜年

活动时间:2月1日05:00至2月8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学员进入新年祭主题场景中,每天都会遇到神秘忍者赠送新春礼物。在2月4日至2月8日期间,还会有神秘的嘉宾来给大家拜年,记得登录接受嘉宾祝福和专属奖励哟。

 

>>>新年祭:美味章鱼烧

活动时间:2月1日05:00至2月8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参与游戏内玩法即可获得各种章鱼烧食材,为忍者们制作不同口味的章鱼烧;忍者的品质越高,制作章鱼烧后可获得报酬越丰厚。

 

>>>新年祭:捞金鱼

活动时间:2月1日05:00至2月15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学员每天有1次捞金鱼的机会,前一天未使用的机会,会累计到下一天,最多累计到3次。开始游戏后,等待金鱼游过来,点击屏幕可以使纸网向上移动,不点击则纸网将加速落下。当纸网覆盖金鱼后,进度条会不断增长,进度条满则成功捞起金鱼。根据捞起金鱼的种类和数量,学员将获得不同的奖励。

 

>>>新年祭:新年商店

活动时间:2月1日05:00至2月15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学员参与新年祭活动可获得“新年欢乐币”,在新年商店中兑换各种奖励。部分道具有购买次数限制,商店道具将在每周五凌晨5点刷新,请及时购买。

 

>>>福禄丸拜年

活动时间:2月1日05:00至2月7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萌物福禄丸来给大家送新年礼物啦。学员每天可以免费挑战2次福禄丸,挑战成功就有机会获得各种奖励。

 

>>>新年理财

活动时间:2月1日05:00至2月14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2月1日至2月4日,将金币存入青蛙钱包,可立即获得相应的奖励;2月7日至2月14日,可陆续收获累计数量更多的金币回报。只能选择其中1档青蛙钱包存入金币,存钱时间有限,学员们千万不要错过。请在活动时间内及时领取金币,如果逾期未领取金币,则只能返还存入的本金。

 

>>>二月签到新忍者

活动时间:2月1日开始

活动内容:上架二月签到忍者不知火玄间。

 

>>>新春宝箱

活动时间:2月1日12:00至2月11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春节期间,为学员们献上新春宝箱,喜气洋洋过春节。学员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宝箱奖励。活动分为三个阶段,除夕、初三和初七将开启下阶段的奖励,千万不要错过哟。

 

>>>新春小队 

活动时间:1月28日12:00至2月24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学员邀请好友组队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丰厚奖励。春节狂欢,奖励多多,快叫上好友一起来木叶玩耍吧。

 

游戏内涉及付费随机抽取的内容,我们在官网公示了相关概率。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建议,可以通过我们官方论坛、微信公众号“火影忍者”或游戏中的客服专区进行反馈。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