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NUF无差别超影格斗大赛圆满落幕 小豪败者组逆袭荣耀夺冠!

新闻

NUF无差别超影格斗大赛圆满落幕 小豪败者组逆袭荣耀夺冠!

 

1月12日,代表《火影忍者》手游目前最高竞技规格的NUF无差别超影格斗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经过十场比赛的总决赛巅峰激战,NUF无差别超影格斗大赛总决赛冠军由选手小豪荣耀获得,选手十六获得亚军、析夜获得季军!

 

本次赛事由小宝、秋风以及苏苏和奕男轮番解说,更邀请到《火影忍者》手游S忍宇智波斑的制作者“小李”作为神秘解说嘉宾。在比赛进行间隙,赛事进行了多轮抽奖活动,面向所有火影手游赛事关注者送上稀有忍者、限定周边,有2位幸运儿获得了S忍宇智波斑整卡,更有一位幸运学员获得了一乐拉面半年的畅享卷,真正实现精彩赛事与缤纷福利双拳出击,带来全民赛事狂欢!

 

image.png 

1:选手小豪捧杯成功,获得冠军

image.png 

2:NUF无差别超影格斗大赛现场

 

新晋全冠王 冠军选手“小豪”成2018年火影赛事最强忍

 

NUF无差别超影格斗大赛是《火影忍者》手游目前竞技规格最高的职业赛事,赛事中晋级八强的选手全部代表着游戏内最高格斗水准。他们经历2018年的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TGA大奖赛等赛事的重重突围获得小组预选赛资格。在12月又经历A组与B组预选赛的轮番绝杀获得最终八强席位!可以说这是《火影忍者》手游2018年最具含金量的对决,吸引了无数《火影忍者》手游爱好者的关注。而在赛事正式打响后,小豪这位最夺冠热门选手能否延续常规赛、季后赛勇猛势头,继续夺冠?而十六能否延续不败神话这是所有观众的聚焦点。赛事中,小豪用实际行动为所有关注者与支持者带来最完美的答案!

 

在火影第十一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2018夏季总决赛中,小豪伤害、连击、控制能力非常优秀。NUF无差别超影格斗大赛总决赛中,小豪多次上演1穿3,延续此前战势的勇猛势头,总决赛中,接连击败水水、析夜、十六等强忍,荣耀夺冠!赛前小豪一直想要击败十六,最终对决中他实现了这一梦想,他也是继选手十六之后,《火影忍者》手游赛事史上又一个全冠王的选手,证明在以NUF无差别超影格斗大赛为首的火影手游各大赛事之中,只要坚守自己的梦想和信念,就将助力你冲向忍界的巅峰。

 

image.png     

3:小豪对决画面

image.png 

4:小豪对决画面

 

胜败组“戏剧化”呈现 季军析夜成赛事最强黑马!

 

本届NUF无差别超影格斗大赛看点十足,冠军之争打满5场,小豪和十六打的有来有回,小豪的老紫【四尾人柱力】与十六的猿飞阿斯玛都给我们带来了极精彩的操作。在冠军选手大杀四方的同时,赛事也为观众们带来诸多“戏剧”化精彩呈现。在首轮胜者组中,小豪落败掉入败者组,赛前被认为最稳定的选手Evan接连失利,被黑鸦和十六击败,而选手析夜一路过关斩将,以2:0结束选手十三后,又击败水水和黑鸦。落入败者组的小豪,越战越勇,利用忍者钢子铁、蝎【百机操演】上演1穿3,解说员甚至将此解读,果然是师承静静,这是要延续此前无差别年度总决赛的“逆袭套路”!

 

另一方面,在本届赛事中,我们看到了多个C忍或此前上场率低的忍者在赛事中大放异彩,析夜对阵十三时拿出C忍水木【咒印】,把十三带土逼入角落,技能“乱舞十字”多次命中带走十三,而胜者组十六上场C忍漩涡鸣人利用鬼灯限制走位,带走小豪的日向雏田【夏日祭】,整场比赛十六的C忍漩涡鸣人让所有的观众啧啧称赞。

 

image.png

5:小豪蝎【百机操演】极限操作,上演让2追3

image.png 

6:析夜实战精彩瞬间

 

多轮抽奖引爆直播间 幸运玩家直得忍者!

 

在赛事胜者组对决、败者组对决进行的间隙中,火影手游进行了多轮抽奖活动——活动从现场观赛的学员中随机抽取幸运玩家,直送珍惜游戏周边与游戏当前新S级忍者整卡!

 

在抽奖中,每一位幸运玩家的诞生都能引发赛事直播间的一轮讨论热潮,每一位观众都在期盼着自己能成为终极幸运儿。在最后一个抽奖结果诞生后,整个直播间都成为一片热情的海洋。相信对于这位幸运儿来说,1月12日晚,将是一个激动到难眠的夜晚!

image.png 

7:抽奖活动

image.png 

8:精美周边

 

汇聚四十万玩家的热爱 NUF无差别超影格斗大赛圆满落幕

——证明自我的最强舞台 这是玩家与玩家实力的较量!

 

火影忍者,对于玩家来说意味着什么?是青春情怀的坚守,是改变人生的”金钥匙“,是每一位年轻忍者开拓忍道的启蒙源!在目前,《火影忍者》手游汇聚着数千万以上活跃玩家,他们在《火影忍者》手游中继续坚守着自己对火影这一伟大IP的热爱;《火影忍者》手游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TGA大奖赛等多项赛事的齐推并进,更是选拔出一大批忍道对决高手,他们因《火影忍者》手游而获得人生的“转机”,投身于荣耀与激情并存的忍道对决之中!

NUF无差别超影格斗大赛中,《火影忍者》手游更将火影IP热度燃至最盛。其汇聚当下最具实力的格斗选手,带来刺激的赛事比拼。选手们在对决过程中为所有赛事关注者呈现出满满的对决技巧干货,甚至成为引领游戏内决斗场忍者选择、对决套路的“风向标”,直接带来游戏内玩家格斗素质的飞跃性提升。另一方面,NUF则是选手们证明自我的最强舞台。这里聚集着火影手游当下的明星选手团体,每一位对手的实力都不容小觑。在这里,选手们挥洒汗水,为自己的每次胜利雀跃,为自己的失误而懊恼的同时,也见证着对手与自己的成长。竞技场上的对手,私下里仍是惺惺相惜的挚友,他们彼此交流赛事心得,提升游戏技能。虚拟的竞技游戏带给选手的不仅仅是娱乐,而是对梦想的坚持,对自己火影情怀的传承!

image.png

9:现场观赛玩家

image.png

10:赛事现场

 

随着《火影忍者》手游NUF无差别超影格斗大赛的盛大举行,参赛选手胜利的荣耀,观赛玩家幸运的奖赏都在1月12日晚集结喷发!选手小豪摘夺冠军荣耀,创下继十六之后,全冠王的至高荣誉!在未来,让我们期待更多强忍能通过NUF无差别超影格斗大赛的最高竞技舞台,让电竞梦想照进现实,实现人生之路的最强转折!

 

image.png

8:火影忍者二维码

image.png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