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12月20日更新公告 许下你的圣诞愿望,预约周年庆领奖励!

新闻

各位忍者学员:

    许下你的圣诞愿望,次日登录领取礼物;圣诞节互赠礼物,还有神秘幸运大奖;圣诞节烟火大会,在线即可领取红包;周年庆倒计时开启;预约周年庆领奖励;NUF超影大赛抢门票;长十郎限时升星。

     

最新活动

>>>圣诞奇缘

活动时间:12月22日00:00至12月28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学员充值50元,即可激活香燐[圣诞奇缘]、天天[圣诞奇缘]和日向雏田[圣诞奇缘]的购买资格,每个忍者限购1次,同时还可以获得其他奖励。

>>>圣诞许愿

活动时间:12月21日00:00至12月27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学员每天可以从许愿清单中挑选2件礼物许愿,次日登录可以领取前一天许愿的礼物。每天只能许愿1次,活动期间最多可许愿5次。

 

>>>圣诞互赠

活动时间:12月21日00:00至12月27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学员们可以互赠圣诞礼物,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份惊喜。每天0点到20点,学员从系统提供的礼物清单中,选择礼物赠送给别人,自己并没有任何损失;每天20点到24点,当天赠送过礼物的学员可以领取别人的礼物;每天每个服务器,都有一份神秘的幸运大奖送出。

 

>>>圣诞节烟火大会

活动时间:12月21日至12月27日  每晚19点至21点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学员燃放爆竹或者购买烟花将会增加祝福值。每晚20点和21点,游戏内会掉落红包雨,所有在线学员均可领取,所在服务器祝福值越高奖励就越好。当有学员购买烟花时,会给所有在线学员弹出一份可抢的礼包,手快有手慢无哟。活动结束后,每个服务器祝福值排名前100的学员将获得排名奖励。

 

>>>一月签到忍者

活动时间:1月1日开始

活动内容:一月签到忍者,可以在下列忍者中自由选择:海野伊鲁卡、多由也和次郎坊。

 

>>>周年庆:倒计时

活动时间:12月26日00:00至1月3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周年庆倒计时期间,登录领取奖励,累计领取5天还有额外的奖励。

 

>>>周年庆:邀请函

活动时间:12月26日05:00至1月4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学员们会收到火影忍者周年庆的邀请函,预约周年庆活动即可获得奖励。

 

>>>NUF超影大赛抢门票

活动时间:12月20日至1月8日  每天17点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NUF超影大赛总决赛将于1月12日16点至22点在上海举行。完成每日任务累积活跃度,就可以开启宝箱领取奖励,并且获得NUF总决赛抢票资格。12月20日至1月8日,每天17:00限量抢票。数量有限,先抢先得。

 

>>>长十郎限时升星

活动时间:12月25日00:00至12月31日24:00

活动内容:学员将长十郎升星,将会获得对应的奖励。

拥有1星长十郎可获得保护符*2

拥有2星长十郎可获得忍者之印*1

拥有3星长十郎可获得忍者之印*2

拥有4星长十郎可获得忍者之印*3

拥有5星长十郎可在以下奖励中多选一(自来也碎片*10、大蛇丸碎片*10、波风水门碎片*10、佩恩[天道]碎片*10、宇智波鼬[须佐能乎]碎片*10、七级红勾玉*1)

 

>>>洗炼符礼包

活动时间:12月21日12:00至12月27日24:00

礼包内容:上品洗炼符*1和铜币*10万,售价300金币,限购8次。

 

游戏内涉及付费随机抽取的内容,我们在官网公示了相关概率。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建议,可以通过我们官方论坛、微信公众号“火影忍者”或游戏中的客服专区进行反馈。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