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火影忍者手游第十二届无差别决赛落地青岛观赛资格等你抢夺!

新闻

火影忍者手游第十二届无差别决赛落地青岛观赛资格等你抢夺!

 

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手游倍受瞩目的第十二届无差别赛事即将行进至淘汰赛环节,线下决赛将首次在山东青岛举办-青岛万达影视产业园!为满足真正热爱游戏赛事忍者学员的观赛需求,火影忍者手游于特别于1029-1114日在各大官方平台启动线上门票发放活动。所有想要亲自感受现场忍术格斗对决热潮的忍者学员积级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观赛姿格。那么,第十二届无差别决赛将为大家带来哪些惊喜呢?让我们先睹为快!

(图1:往届赛事现场图片)

 

10.26-11.14免费门票发放 抢票渠道全汇总!

 

免费观赛门票,对于火影忍者手游忍术格斗忠实的爱好者们来说,可谓是不小的诱惑。那么,如何获得免费观赛资格呢?在1026日至1114日期间,你可以通过如下几种渠道获取。限量门票,先到先得!

 

一:关注火影忍者手游社区活动,并积级参与。

(图2:火影忍者手游社区二维码)

 

二、参与火影忍者手游第十二届无差别大赛H5抢票活动;

链接直达:https://youxi.vip.qq.com/m/act/8138e46855_hyrz_331151.html?_wv=1&_wwv=4

 

三、参与火影忍者手游吧活动。

(图3:火影忍者手游吧二维码)

精彩决赛即将打响 决赛看点全汇总!

 

赛事决赛日程已经揭晓,相信忍者学员们对于赛事看点也已经好奇不已。本届决赛中,火影忍者手游将为观众们奉上哪些超强看点呢?让我们马上盘点!

 

【决赛看点一:八强汇聚 Pick你的偶像!】

每一届的无差别决赛,都会涌现出实力强劲的黑马选手。2018年无差别赛场上鼬神、析夜、慕留生等新生代选手的表现依然让人记忆尤新。作为无差别月赛在2018年度的收官之战,是否会有新的黑马选手横空出镜?非常值得期待!另外,是否会有无差别“元老”级选手会再度投身赛场,也是本届赛事的看点之一。

(图4:往届赛事选手)

 

【决赛看点二:NUF无差别年度赛事种子选手选拔 谁将荣耀晋级?】

 

在本届无差别赛事结束后,代表火影忍者手游最高竞技规格的NUF无差别年度赛事将接力启动。赛事将汇聚2018年在火影忍者手游各大赛事中表现优秀的选手进行轮回对决。第十二届无差别赛事中将产出最后晋级NUF赛事的种子选手!八位强将,谁将更进一步登上更高的竞技舞台?结果将在线下决赛场中全面揭晓!

(图5NUF超影格斗大赛)

 

【决赛看点三:全新A忍鼎力助阵 神秘面纱即将揭开】

 

赛事现场,睽违已久的全新A级忍者照美冥将再临无差别赛场!线下决赛对决间隙,火影忍者手游全新A级忍者将首发亮相!新忍者是否会是你想象中的TATA又拥有哪些源于火影忍者、出彩的技能设定?TA的实战表现如何?第十二届无差别决赛,将为你奉上新忍者的最全情报,千万不要错过!

(图6:往届赛事现场图片)

 

免费观赛门票发放,现场感受忍术格斗热潮!火影忍者手游第十二届无差别决赛落地青岛万达影视产业园,周边的小伙伴们,赶紧行动起来,1116日等你观赛!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