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火影忍者》手游TGA10月斗鱼周赛落幕 鼬神、无惜双强晋级!

新闻

        10月7日,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手游TGA10月首周斗鱼专场周赛如约打响。作为本届TGA最后一轮周赛选拔,选手们无不在赛场上施展出浑身解数,以求赢得通往总决赛最后的晋级资格。经过八晋四、半决赛、冠军赛三轮赛程的重重选拔,选手 鼬神、无惜双强晋级,锁定最后的月赛出场名额!下面,让我们对本周赛事进行全程回顾!

image.png

1:本周晋级选手

 

最后的晋级机会 斗鱼强将齐聚周赛场

 

        与往届TGA赛事相比,本届TGA的选手选拔规则改月赛邀请制为周赛选拔制。每月进行三场平台专场周赛,胜出的主播选手将晋级月赛环节再次进行捉对厮杀。通过三轮月赛选拔,最终决出8名选手晋级11月举办的全国总决寒!

 

        10月赛事作为本届TGA赛事最后一轮选拔,无数蛰伏已久的老将纷纷抓住最后的晋级机会,在周赛中亮相,这也造就了本周周赛老将齐聚的空前盛况。参赛的八强选手分别为:慕留生、黑鸦、鼬神、析夜、白菜、无惜、名超、风起。其中,慕留生、析夜、名超、风起已数次登上周赛赛场,但并未获得出线资格。能让几位火影忍者手游中已经拿到过不少荣耀的知名选手屡屡受挫,可见本届赛事晋级选手素质之高。这也令观众对全国总决赛最后的对决充满期待!

image.png 

(图2:八强选手名单)

 

周赛赛况回顾 半决赛两场2:0惊呆观众!

 

        在周赛开启后,8晋4环节分别由:慕留生VS黑鸦、鼬神VS析夜、白菜VS无惜、名超VS风起。其中,鼬神上场便步步杀机,2:0断绝析夜的晋级梦想。慕留生、无惜、名超则在打满Bo3后晋级,跻身4强。不过,相较8晋4环节的激烈的赛事,赛事后续的势头却呈现非常戏剧化的转变。首先半决赛中,慕留生VS鼬神、无惜VS名超两场战斗,鼬神、无惜均以2:0的佳绩打败对手,双双晋级冠军赛。冠军赛中,鼬神又有如神助,力压无惜,再次以2:0的战绩荣获冠军。成为本周赛事中毋庸置疑的“不败王者”!

 

image.png

3:选手晋级图

 

冠军赛精彩复盘 鼬神轻松夺冠

 

        周赛决赛采用BO3的赛制,由无惜与鼬神展开争夺。在第一场的较量中,鼬神利用忍者托斯·砧对近战忍者天然的克制,风轻云淡便拿下首杀。后续,其更凭借猿飞日斩【三代目火影】超强的消耗能力及控场能力,斩杀无惜所操控忍者李洛克【杜门】并将其第三名忍者野原琳打至残血。最后,凭借二位由木人【二尾人柱力】收割战局,拿下首胜。

image.png

(图4:选手激战)

 

        在第二场较量中,鼬神更加冷静理智。在忍者选择环节便放弃了评级较高,消耗能力强的自来也,转而选择输出爆发能力较高的角都作为核心忍者。在战斗中,角都作为第二名忍者,基本无伤拿下无惜的第一名忍者大蛇丸【木叶三忍】,后续又凭借超高的技能命中率,屡屡消耗对手,打出绝对优势。最后,又接连收割自来也、奈良鹿丸【疾风传】两名忍者,以穿三的姿态,为自己的夺冠之旅划上圆满的句号!

image.png

(图5:选手激战)

 

在本周赛事圆满落幕后,火影忍者手游TGA格斗精英争霸赛10月第二场周赛也将于10月12日再度打响。精彩赛事千万不要错过!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