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Top10】盘点火影忍者手游TGA8月赛事精彩十佳!

新闻

Top10】盘点火影忍者手游TGA8月赛事精彩十佳!

 

火影忍者手游TGA格斗精英争霸赛8月第一轮选拔已经正式落幕。来自斗鱼、虎牙、熊猫三大平台的主播们在赛事中贡献了非常多的精彩操作,为观赛者带来更多的忍者操控思路启发。下面,让我们马上盘点TGA8月月赛的十佳精彩瞬间!

 

Top10 飞段预判起手打断纲手痛天脚】

此局中,碧洛天对决Evan。在前期消耗非常多血量打掉Evan猿飞日斩后,碧波天的飞段仅剩非常少的血量,甚至挡不住纲手一个技能。对决中,碧洛天冷静出击,准确预判纲手技能并予以打断,用最少的血量换回了最大的消耗。

 

 

Top9 漩涡鸣人【第四尾】上场开启暴走模式】

漩涡鸣人【第四尾】的输出能力一直非常恐怖。在8月月赛太阳橙与析夜的对战中,太阳橙操控四尾上场开启暴走模式。查克炮连发+九尾之爪+3A循环+查克拉炮连发打出爆表伤害,几乎直接带走对手。

 

 

Top8 金槌抓后摇大招带走君麻吕】

在第一轮选拔熊猫周赛四进二中,熊猫黑鸽与少主迎来对决。黑鸽操控金·槌准确抓取君麻吕技能唐松之舞后摇。在确定敌人替身CD中的情况下,果断开大带走对方。

 

 

Top7  Jim山中井野神预判起爆花百发百中】

在虎牙专场周赛四进二,Jim与A神斗决。Jim首发忍者山中井野对战犬冢牙【疾风传】。犬冢牙在骑行状态行动速度加快的前提下,屡屡被Jim预判技能释放走位躲过,反手起爆花百发百中,将敌人拉进自己的节奏之中。

 

 

Top6 小南【青蛙小队】上场掌控节奏 一套带走】

Jim与Evan在虎牙专场周赛冠军赛中,操控小南【青蛙小队】上场两个技能全中,骗出敌人替身后,果断开启大招再接技能,将敌人牢牢掌控在自己的节奏中。

 

 

Top5 飞段远程拉人 自来也不敌落败】

斗鱼专场周赛中,白菜对战风起。白菜操控飞段先手斩杀风起山中井野,又与自来自对决。在自来也缩在角落中释放技能黄泉泥沼自保的瞬间,飞段直接飞镰起手,将自来也拉出技能有效范围,打出优势。

 

 

Top4 红莲结晶不敌重吾 凌空抓取被击飞】

 

在斗鱼周赛中,析夜与风起对决。上场析夜操控重吾释放锁链技能屡屡抓人成功。在红莲放结晶盾自保的情况下,强势抓取打出伤害,待走位至结晶盾位置时,盾持续效果消失,技能持续时间掐算十分精准。

 

 

Top3 疾风牙Y轴放狗 圣诞雏田被僵直】

同样是斗鱼周赛,白菜与无惜对决。无惜操控犬冢牙【疾风传】对战圣诞雏田。在站位垂直状态下放出赤丸错位起手攻击,雏田被僵直,又被牙抓住时机一套连招,丧失优势。

 

 

Top2 井野抓钢子铁技能空档开大 一套秒杀】

A神操控钢子铁出战,上场被Jim山中井野起手一套连招,替身释放双牙斩意图反手抓人。但Jim抓住钢子铁技能空档没能对自己造成僵直,直接开大再度反杀,将钢子铁斩于马下。

 

 

Top1 勘九郎背身放技能 傀儡连击秀炸天】

在熊猫周赛中,水水与星辰迎来对决。对决中,水水操控勘九郎抓信星辰的佐助【写轮眼】背身状态,直接展现勘九郎教科书式连击,将敌人一套带走,秀炸天。

 

 

好了,8月月赛的精彩十佳盘点就到此为止了。9月月赛已经启动,让我们再次关注赛事,见证选手超神瞬间!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