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TGA虎牙专场周赛8.18打响 十六首次解说助阵!

新闻

811日,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手游TGA格斗精英争霸赛正式打响,来自斗鱼的八名人气主播进行了激烈交锋,最后,主播白菜、风起率先锁定TGA8月月赛晋级资格。在818日,赛事第二周周赛将再度打响,来自虎牙直播的八位强将正式打响晋级之战,更有知名选手十六首登解说台助燃战火!本周参与赛事的八名虎牙主播都是谁?让我们先睹为快!

(图1TGA格斗精英争霸赛)

 

首周赛热火爆异常 斗鱼主播黑马频现!

 

在揭秘第二周虎牙专场周赛选手前,让我们对首周斗鱼专场赛事简单回顾。斗鱼直播中,火影忍者手游主播藏龙卧虎,知名主播秋风、乌鸦、石原、奶瓶一直驻守斗鱼平台。参与首周赛事的八位主播选手也不乏已经在火影忍者手游线下赛场中大放异彩的选手,如:无惜、析夜、鼬神、风起等等。经过激烈的对决,选手白菜、风起成功晋级,率先锁定TGA 8月月赛晋级资格。

 

老将折戟,新星上位,从侧面展现了首周赛事参赛选手质量之高。新晋之秀们能否在月赛中再度打出惊人表现晋级总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2:斗鱼专场周赛晋级情况)

 

虎牙周赛八强决出 参赛选手揭秘!

 

在第二周虎牙专场周赛即将打响之际,成功入围的八强选手名单也火热出炉!他们分别为:浩爷、Evan、小玄风、凡人、basebase、JimA神、弑天。其中的绝大多数选手都已经在火影忍者手游线下赛场中展现过自己的实力,也有各自所擅长的打法。如:A神擅长强攻,而Jim擅长防守反击,普攻抓人。Evan各方面比较均衡,但临场应变能力和决断力稍显不足,在本周赛事中,他们能否打出不一样的表现?这将是本周TGA赛事的看点之一。

 

另一方面,有了白菜、风起等斗鱼主播在首周赛事中的异军突起,第二周周赛上场的陌生面孔也让人倍加期待。凡人、弑天等新忍能否击败老将的围堵,再现逆袭神话?让我们期待又一个如“白菜”般逆袭到底的主播选手诞生,为观众们带来更刺激、

更多变数的忍术对决!

未命名_meitu_0

(图3:部分选手照片)

 

十六首登解说台 全程助力赛势升温!

 

虎牙专场周赛的另一个看点,就是火影忍者手游全冠王十六的鼎力助阵!自2016TGA秋季赛摘夺全国总冠军后,十六仿佛开挂一般,接连夺下NPL总决赛、2017火影夏季总决赛、2017无差别年度总决赛冠军,其格斗实力毋庸置疑是火影忍者手游格斗技艺金字塔的顶尖水平!

 

2018年,十六鲜少作为选手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而是更加专注于直播事业。担任火影忍者手游2018TGA周赛解说,是他第一次登上解说台,也是他再度回归自己梦开始的地方。这位格斗技艺超凡的选手在解说台上将绽放怎样的风采?关注赛事直播,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解说-十六

(图4:解说十六)

 

818日,火影忍者手游TGA8月周赛虎牙专场重磅打响!八强汇聚集结出击,谁将是火影虎牙主播No.1?大战一触即发,敬请关注!

 

IMG_256

 

 

IMG_256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