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火影忍者》手游第十一届无差别决赛落幕 小豪王者归来!

新闻

518日,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第十一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线下决赛正式打响!无数火影粉丝与格斗游戏爱好者集结杭州西子湖畔,见证了又一位冠军选手的诞生。同时,《火影忍者》手游倍受期待的全新S级忍者艾【四代目雷影】也于赛场首发助力,轰雷掣电狂掀赛场热潮!全新的S雷级忍者已于游戏内上线,忍者学员们即刻便可进行招募,体验雷影澎湃的雷电之力!

 

在第十一届无差别决赛落幕后,《火影忍者》手游无差别赛事与学员们再见便是2018无差别夏季总决赛!本届赛事冠军小豪、亚军析夜直接获得晋级资格。他们将汇聚夏季总决赛,争夺半年度最高荣耀。冠军级的强忍汇聚争锋,让我们共同期待!

 

mmexport1526718288850

1:第十一届无差别八强汇聚

 

对决险象环生 小豪荣耀夺冠!

 

本届无差别赛事中,汇取了小豪、追命、铁柱、十三、析夜、黑鸦、浩腩、慕留生八位强将。在对决八晋四环节,赛事便险象环生。小豪首战告捷,20碾压战胜黑鸦;第二场战斗铁柱VS慕留生则略显吃力,打满bo3,以微弱的优势晋级;追命VS析夜则21落败。2018年明星种子选手竟被初生小将打败,引发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惊叹。而这也从侧面表现出本届赛事参赛选手质量之高!

 

八晋四中,老将追命折戟,选手铁柱也在半决赛中被小豪狙击,遗憾退场。冠亚军的争夺在小豪与析夜两名选手之间展开。在最后的对决中,析夜展现出对忍者千代的莫名执念,BO5中接连选择千代,在忍者选择初期便将优势拱手送人。但纵是如此,两人还是打满BO5,直到最后一刻,小豪才以微弱的血量优势获胜。相信经由第十一届无差别的历炼,两位选手将在2018年夏季总决赛愈战愈勇,夺得更高的荣耀!

 

2:选手对决

 

雷影首发策划登台 无差别现场热浪迭起!

 

最强忍的巅峰对决引人入胜,雷影于赛事现场的首发登台更是引发现场高潮迭起!倍受期待的S级全新忍者艾【四代目雷影】于第十一届无差别赛场现身,带来澎湃雷电之力。忍者策划赤丸更是亲临现场,为线下、线上学员解析忍者设计的前世今生与操控技巧。在他的设计下,素有铁汉之称的雷影在游戏中自带霸体、减伤光环,战斗中的增强技能更可以破坏霸体,对当下游戏版本大热的奇拉比、达鲁伊等强力忍者形成天然克制,受到忍者学员们的强力膜拜!

 

在赛事中,现场主持人与赛事解说员接连抽出了本届赛事两个最大的奖品——艾【四代目雷影】的直接招募资格,引发现场热潮迭起。此外,大量游戏金币、实物周边、忍者疯狂抽奖,更令观赛玩家感受到最激烈观赛氛围。大手笔的奖品抽送,与游戏内缤纷的疾风传公测两周年庆典活动相得益彰,将全体忍者学员都笼罩在火热的福利浪潮中!

 

mmexport1526718064535

3:策划登台

 

下一站夏季总决赛 冠军级对决再见!

 

忍道对决永不止步。在第十一届无差别格斗大赛圆满落幕后,紧随而至的将是《火影忍者》手游2018无差别夏季总决赛。在夏季总决赛中,赛事将邀请2018年历届无差别月赛、TGA大奖赛等各项赛事的冠亚军选手直接入围,季军选手们则将经历残酷的预选赛厮杀方能入围。真正的冠军殿堂级对决,谁能笑傲巅峰?让我们共同期待夏季总决赛的到来!

 

mmexport1526718085364

4:赛场盛况

 

强将对决,雷影助力,火影忍者手游第十一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圆满落幕!下一站,无差别夏季总决赛,我们不见不散!

IMG_256

 

 

IMG_256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