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析夜本命千代?第十一届无差别冠军赛赛点复盘

新闻

第十一届无差别大赛已于518日正式落幕。本届赛事中,新忍析夜冲冠势头强劲,八晋四环节狙杀夺冠大热选手追命后,决赛与小豪相遇,BO5势头不减,连夺两分,几乎要碾压夺冠。但在第三场赛事失利后,析夜似乎陷入“千代”魔咒,连续两局放弃优势忍者选择千代,最后失去优势只能退守亚军。下面,就让我们对决赛的最后两场对决进行复盘。

 

BO5第四场:攻击节奏被打乱 析夜千代屡屡失误

 

本场对局中,析夜忍者选择思路相对清晰。首选秋道丁次【疾风传】,在小豪拿下春野樱【新春限定】、二位由木人后,拿下千代、老紫两位忍者,小豪最后一名忍者选择钢子铁。

 

对战中,小豪首发钢子铁,析夜首发老紫。上场双方互换技能、替身,均略有消耗。在替身CD的情况下,析夜普攻起手抓人打出小豪替身后被反抓,小豪利用钢子铁一波连招打满7秒输出后撤走,以血量优势战胜析夜。随后,析夜秋道丁次上场,斩杀小豪残血钢子铁,在消耗春野樱【新春限定】大半血量后,被春野樱开大+风车抱摔反手斩杀。

 

 

最后,析夜本命忍者千代登场。一场被春野樱技能起手,放查克拉盾弹飞春野樱,自己了吃了一记裂炎弹。后续走位中,析夜企图再次放盾墙角防御,但技能释放方向失误,被春野樱抓住打乱攻击节奏。后续,析夜千代屡屡失误,被春野樱奥义斩杀,痛失此局。

BO5第五局:忍者选择失误 析夜自乱阵脚

 

本局中析夜的忍者选择思路则相对让人费解。在小豪先手选择漩涡鸣人【新春限定】后,一手选择走位灵活的二位由木人,二手舍弃优势忍者药师兜、君麻吕,选择千代,令人疑惑。可以说,在忍者选择环节,析夜便因千代自动放弃优势。

 

上场析夜首发千代,打法非常刚——没有墙角猥琐,直接开查克拉炮轰击对手君麻吕但技能放空。后续,千代被君麻吕普攻起手+柳之舞+普攻打出一波输出后,替身秘卷反手,但又被君麻吕普攻抓住+唐松之舞+柳之舞斩杀。君麻吕满血满奥义点碾压胜利。

在后续的对决中,析夜并未放弃。但心态不稳,先是春野樱空大丧失奥义优势,二位由木人又被小豪磨掉过半血量,终于无力回天,在漩涡鸣人【新春限定】的奥义攻势下,全盘崩溃。

纵观后两场对决,析夜胜面非常大。但忍者选择方面的任性,又使他丧失先手优势,落败非常可惜。希望在后续的赛事中,我们能够看到析夜更精彩的表现!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