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第十一届无差别淘汰赛开打,S忍者艾登场倒计时!

新闻

第十一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淘汰赛开打,S忍者艾登场倒计时!

 

五一小长假,注定会带来所有热爱火影格斗玩家的狂欢!TGA与无差别赛事双强发力,打造最华丽格斗盛宴。430日,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第十一届无差别正式进入了淘汰赛环节,晋级线下决赛的八强选手将由此环节选拔而出。同时,本届赛事决赛恰逢《火影忍者》手游疾风传公测两周年,决赛现场必将化为玩家史无前例的狂欢相聚盛典。所有身怀无尽潜力的格斗高手们,速速集结,无差别线下赛场等你发光!

 

特别注意:自本届赛事起,无差别淘汰赛将会采用号码绑定制。选手们晋级淘汰赛后,一定要记得绑定手机号码,不错过任何一个来自《火影忍者》手游的惊喜讯息!

 

1

(图1:第十一届无差别)

 

430日淘汰赛开打 格斗高手速速集结!

 

423日,《火影忍者》手游第十一届无差别海选赛正式启动。晋级淘汰赛的门槛非常之低,只要参赛总场次大于20场,胜率不小于30%即可晋级。经过海选赛的初步热身,相信游戏内所有玩家都已经拿到晋级资格,430日淘汰赛开打,这一次真正考验你的格斗技艺,千万不要错过!

 

在淘汰赛环节,赛事赛制便与线下决赛全面并轨。即:对战双方轮流禁选忍者、挑选忍者及秘卷,并在战斗正式开始前进行忍者出战顺序的调整。选手们可以在此环节着重培养自己在战斗准备环节的敏锐性,吃透赛制,合理配置出战忍者,将自己的优势在战前发挥至最大化。在实战环节,选手们则需要针对性加深自己的忍者池。不论是娱乐忍者还是上分忍者,都做到娴熟把控并融入自己对忍者战斗特色的理解。唯有如此,方能突破重围,晋级线下决赛!

 

2

(图2:海选赛赛事界面)

 

518日决赛打响 S级忍者艾【四代目雷影】现场首发

 

在为期7天的淘汰赛环节结束后,《火影忍者》手游会邀请四大赛区的八强选手集结总决赛线下赛场!这是草根玩家晋级大神的最便捷通道。一战成名,收割无数玩家的膜拜。拥有成为电竞大神梦想的选手们,晋级无差别决赛将是你实现梦想的最关键一步。7日淘汰赛赛程,保持良好参赛心态,在确保自己胜率能够达到100%的前提下,尽可能提高参赛场数,《火影忍者》手游将面向八位赛事中表现最优秀的顶级高手发下邀请,共赴线下决赛场!

 

在线下决赛中,《火影忍者》手游已确定将带来S级忍者艾【四代目雷影】的现场首秀!他是充满威严的云隐村支柱,拥有强大的体术格斗能力与无与伦比的格斗速度,他的登场,将为《火影忍者》手游的格斗场带来怎样天翻地覆的变革?令人无尽遐想的四代目雷影将于518日无差别决赛线下赛场首发亮相,让我们共同等待见证奇迹!此外,亲临决赛现场的终极幸运儿还有机会获得艾【四代目雷影】的抽奖首发,分分钟拿到回票价!

3

(图3:往届无差别线下赛场)

 

疾风传公测两周年 现场全民狂欢!

 

格斗高手的强强汇聚已令人心动不已,更有疾风传公测两周年盛典嗨爆决赛现场!值此盛典之际,《火影忍者》手游是否会再度聘请明星选手、美女主持、知名主播共聚?虽然一切还未可知,但可以确定的是,疾风传公测两周年,《火影忍者》手游将再度将火影粉丝心中火种引燃,热烈燃烧!这不仅是《火影忍者》手游玩家的盛宴,更将是值得全体火影粉丝为之聚集的狂欢!

 

4

(图4:往届赛事盛典)

 

第十一届无差别淘汰赛打响,通往线下总决赛狂欢的门票已经在金字塔的顶峰向所有强者招手。燃起来吧,忍者们!为了自己的火影梦,为了自己的电竞梦,鏖战淘汰赛,我们相约线下决赛赛场,不见不散!

 

 

5

5:火影忍者二维码

6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