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火影忍者》手游无差别夏季总决赛圆满落幕 顶级竞技盛宴引爆关

新闻

2018720日,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无差别格斗大赛夏季总决赛于北京东亿天弘演播大厅如约打响。八位冠军选手同台竞技赛势峰回路转、六大王牌解说口绽莲花第一时间解析赛势看点、多轮抽奖直接奉上全新A忍宇智波佐助【万花筒写轮眼】,为线上、下观众带来了忍术格斗的饕餮盛宴,赛事进行期间持续保持人气爆棚状态!在进行激烈的比拼之余,《火影忍者》手游2018下半年度赛事计划正式发布,代表《火影忍者》手游官方最高规格的竞技赛事NUL超影格斗大赛即将打响,让忍道对决的热火,燃烧整个夏日!

 

1

(图1:《火影忍者》手游夏季总决赛)

 

2

(图2:无差别夏季总决赛小豪夺冠)

 

双败赛制峰回路转 选手爆冷黑马频出

 

本届赛事依然采用双败赛制。八位选手通过第一轮对决决出胜、败分组,各自进行组内对决。其中,胜者组选手战败进入败者组,败者组选手失败则被彻底淘汰。首轮分组环节,赛势发展便令人措手不及。首先是冠军种子队选手硕果仅存,仅剩小豪一路高歌晋级。选手FJA神爆冷失利,堕入败者组。后续,A神在败者组第一轮被慕留生终结,惨败退场。FJ在败者组第二轮再次遭遇自己在本次赛事中的宿敌析夜,奋起搏杀后却在对决最后一刻被反杀,没能逃脱被淘汰出局的魔咒。

 

反观同为本届赛事夺冠呼声最高的小豪,在赛事中则顺风顺水。不论是胜败分组还是胜者组晋级赛中,均为20碾压获胜。出色的控场能力及冷静到可怕的心态,使他成为赛事的”终结者“,夺冠实至名归!另外,析夜、慕留生、鼬神等2018年初出茅庐的忍者,在赛事中表现均非常亮眼。最后,由选手小豪获得冠军、鼬神获得亚军、慕留生获得季军,他们为自己在《火影忍者》手游的赛事生涯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3

(图3:选手专注对决)

4

(图4:对决进行中)

 

宇智波佐【万花筒写轮眼】现场首发 全新技能机制引爆高潮!

 

如果说风云激荡的忍术格斗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极致的感官刺激,那么全新A级忍者宇智波鼬【万花筒写轮眼】的现场首发及抽奖,则引发了现场和直播间观赛的另一轮高潮。在赛事现场,游戏忍者策划隔空带来了忍者设计思路的分享。作为最后一个宇智波,宇智波佐助在发现被灭族的真相后,强烈的憎恨与哥哥的死亡让他获得了万花筒的全新力量,解锁写轮眼的最强瞳术之一——天照,让黑炎将一切燃烧殆尽!带着全新的能力,复仇者归来!

 

全新的忍者也带来了全新的技能机制。在忍者技能设计中,策划融入了多种变化,带来了全新的技能机制。其技能可以触发导电效果,拥有多段攻击形态,可以自由转换使自己拥有短暂的无敌、破霸体能力;同时,他的两个普通技能千鸟刀、千鸟锐枪还可以触发组合技状态,使技能的输出能力更强、覆盖范围更广。新的技能机制,将为《火影忍者》手游的格斗场引入全新的活力,让忍术格斗体验更多元、更丰富!

 

5

(图5:宇智波佐助【万花筒写轮眼】设计思路分享)

6

(图6:观众踊跃互动)

 

夏季总决赛圆满落幕,NUL超影格斗大赛即将打响!《火影忍者》手游全新出发,更刺激的格斗比拼,更具含金量的荣耀就在眼前,全新出发,征战巅峰!

 

IMG_256

IMG_256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